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真實(心能源)

~摘自【心能源】

我一直相信,真實就是一種力量。一個人愈能展現真誠態度,表達真實感受,就愈能受到周遭朋友歡迎,因為,只要是真誠的,它就是良善,美好的。新時代大師賽斯有句話:跟隨內心的衝動。我們應該完全信賴內在的自己,肯定內在的感受;唯有做真實的自己時,才能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人若常說言不由衷的話,只會讓自己的內心疲累;愈是悖離內心真正的想法,心靈能量只會愈加萎縮,我們也會陷入更孤寂,沮喪的泥淖之中。

我認為,我的治療之所以有力量,是因為我真實。當我在診間進行治療工作時,有時會用「罵」的方式來點醒病人;我並不是在對他們講大道理,而只是說出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講出我認為是對的話,因為,真實就是一種力量。我喜歡自己的真誠,我更相信,一個人內在最真實的自己,絕對是最可愛的自己。人天生並不具備邪惡基因,一個人最真實的內在,絕對是良善美好的,希望能釋放出愛,也期待獲得別人的愛。所以,人本質上就想要自己或別人都過的開心自在,活在愛與被愛的紛圍裡。



看更多介紹:心能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