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創造金錢 - 能量被引導到目標上

我的能量被集中導引到我的目標上

  • 我要有所覺知, 一旦開始使用能量與磁力來創造, 我就一定會得到我所要求的事物,通常, 比我所預期的還要多
  • 我所要的當中有許多會藉由一般的管道而來, 如經常購買的物品, 那麼我所吸引的物品很可能就會透過交易而來
  • 不要因為事情來得自然, 容易, 就認為能量的運作是沒用的
  • 我磁化, 吸引的技術是會進步的, 並會發現一些新的技巧, 所以我會越來越容易獲得想要的,一陣子以後, 整件事看起來, 會讓我覺得自己似乎什麼也沒有做, 但還是得到了所要的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