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FW: 持純素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榮登「年度百大權勢人物」榜首(轉寄分享)

· 持純素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榮登「年度百大權勢人物」榜首



「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公布年度最有權勢與影響力的百大人物名單(The New Establishment 2010),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榮登榜首。

祖克柏生於1984年,是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創辦人,該網站市值約250億美元,祖克柏擁有四分之一的股權,因此最近也被富比士提名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根據PETA美國人道對待動物組織,祖克柏是持純素的VEGAN。

也許放下牛排改吃馬鈴薯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因為「百大權勢人物」的第二名和第十名分別是另外兩位素食者:微網誌twitter的創辦人Biz Stone和Apple的創辦人賈伯斯。

新聞來源:Facebook’s Vegan Mark Zuckerberg Vanity Fair #1 “100 Most Influential”

根據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的報告「牲畜的巨大陰影」指出,畜牧生產是導致全球暖化的最大因素。 動物排泄物及畜牧飼料作物用地,對水源所造成的污染影響, 比人們所有活動加總為大。 供應肉食餐所需土地,是蔬食餐的10到20倍之多,全世界幾乎有一半的穀物和大豆產量,都用於餵食牲畜。 素食可省下70%的淨水,拯救高達80%的亞馬遜雨林,免於因畜牧業被砍伐。 每年可省下350萬公頃土地,每年可省下7億6千萬噸穀物,相當於世界穀物需求的一半, 可省下2/3用於生產肉類的石化燃料,減少未經處理的動物排泄物污染。

越多人開始茹素,我們就有越多時間改善全球暖化,素食也會終止世界飢荒。


~Be Veg . Go Green 2 Save The Planet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