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宇宙給的三面鏡子~

留意身邊忽然干擾你、吸引你注意的人事物,往往帶有一些特別的訊息在裡頭。
尤其當次數出現的很頻繁的時候,就是到了您不得不去正視它的時候了。

~ 精靈 ~

€€€€€€€€€€€€€€€€€€€€€€€€€€€€€€€€€€€€€€€€€€€€€€€€€€€€€€€€€€€€€€€€€€€

-- 出處: 靈性法則之光 - 反映法則 --

如果宇宙真的想要吸引你對某個東西的注意,它將給你三面鏡子讓你一次看個夠。

一位客戶告訴我:”這個星期我看見三隻折翼鳥,這是要告訴我什麼?”你不可能帶著破損的翅膀飛翔的,我建議她看看她感覺自由被削減的地方,她馬上說丈夫不希望她參加工作坊,因為她花了太多的時間遠離她丈夫,她確實感覺受到限制。宇宙向她反映回來,她感覺她的翅膀受損了,該是她與丈夫溝通的時候了。

如果你一天之中看到三個盲人,這可能暗示你沒有看到某個東西;如果你注意到三個意外,你可能認為你進行得太快,或是正導向一場災難。

每一個事物都是一反映。

... 略 ...

有兩種方式來詮釋你在鏡中看到的什麼,一種是你正看到你的投射,另一種是你正在看你已經受到吸引的面向,要找出一個投射,談論關於一個人或是一個情境,譬如你可能說:”你是一很慷慨但令人惱火的人。”看看你內在慷慨的部分,以及你令人惱火的部分。

找出你是如何吸引反映的,覺知到一個人或是情境如何使你感覺,舉例來說,”你使我感覺無法勝任”向你顯示你的不足夠。

永遠不要嘗試去改變其他人,因為他們正在反映你,所以往內看,然後改變你自己。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靈性法則之光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留意自己的每一個想法與感覺

    .找出向外投射了什麼:
     譬如你可能說:”你是一很慷慨但令人惱火的人。”看看你內在慷慨的部分,以及你令人惱火的部分。

    .找出反映內在的什麼:
     覺知到一個人或是情境如何使你感覺,舉例來說,”你使我感覺無法勝任”向你顯示你的不足夠。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