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桂格三合一麥片」新吃法~



很開心收到”桂格三合一麥片(原味-健康低糖)”,收到時,我很仔細地找了一下,發現了”奶蛋素可食”這幾個字,真開心~ 




我一直想,除了乖乖吃,按照說明書上的沖調方式沖泡外,是不是也可以用別的方式來做,也一樣好吃,結果我發現,真的超讚的,除了正常沖調外,配什麼都好吃~ 讚!


(一)正常沖泡:
才剛一打開,將”桂格三合一麥片”放入杯中,就聞到香氣撲鼻來,更不用說是沖入熱開水攪拌了,那香味簡直太迷人~ 真的,有機會您一定要試試!

(二)桂格三合一麥片加紅豆湯圓:

這是在夜市裡買的紅豆湯圓


直接把桂格三合一麥片置入碗中


再加入適量的紅豆湯圓一起攪拌(哇~~ 真香~)
然後就完成了,真是超簡單又方便~又香又營養~ 讚!



(三)桂格三合一麥片煮麵
材料:拉麵,桂格三合一麥片一包,小白菜,葡萄乾
做法: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水加入桂格三合一麥片,煮至水滾後,將拉麵放入一起煮到滾,同時可放入葡萄乾或其他自己喜愛的食材,等煮到滾後就可以享用啦~讚!

神奇的是,我沒放任何調味耶~用桂格三合一麥片本身的味道就夠了~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加點什麼調味的,沒想到直接煮就很好吃了,讚啦~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