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祈禱的效力

-- 出處: 靈性法則之光 - 祈禱法則 --

這兒有一首知名的佚名詩,能總結祈禱的效力:

有一天早上我起得很早,
匆忙地展開這一天;
有那麼多的事要完成,
以致於我沒有時間祈禱。

許多問題就只是滾落到我的身上,
每一項任務都變更為沉重,
”神哪,你為什麼不幫助我?”我納悶著。
祂說:”你沒有祈求。”
我想要看到喜悅和美,
可是這一天卻艱難、陰鬱和淒涼。
我困惑為何神不顯示喜悅與美給我,
祂說:”可是你並沒有請求。"

我嘗試到神的面前;
用所有的鑰匙想打開鎖,
神很溫和且有愛地責備我:
”孩子,你沒有敲門。”

我今天早上醒得很早,
在進入這一天之前停下來,
我有如此多的事情要完成,
所以我必須花時間祈禱。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靈性法則之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