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如果你中樂透, 你想過怎樣的生活?

如果你中樂透,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究竟什麼樣的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生活環境、生活型態,才是你心所嚮往、追求的呢?

很多人都渴望中樂透,而且是中頭彩哦~
那麼您是否已為中樂透頭彩而做好準備了呢?

現在就可以想想:”我是樂透頭彩頭主,我要怎麼運用這筆錢?” ^_^

如果一下子有這麼多錢,不知道要怎麼運用也沒關係,可以從小範圍慢慢擴展練習(金錢能量擴展(五): 亞伯拉罕訊息: 有求必應(第五招 天天開心 天天花)
這個遊戲可以培養與練習,善用金錢,與金錢和諧共處。讚!

祝 豐盛有餘~

------------------------------------------------------------------------------------------------

英男子中4億樂透 無聊喝到掛
【聯合報╱編譯李致嫻/報導】
2010.10.26 03:20 pm

英國一名58歲的男子,中了900萬英鎊(約台幣4.3億元)樂透後便辭職享樂,後來卻因太無聊而染上酗酒惡習,最終心臟病發喪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施洛普夏郡的高夫(Keith Gough),原先是個烘焙師傅,2005年中樂透後,便辭掉工作開始享受人生。他和妻子用獎金買了BMW最貴的一部車、賽馬和足球俱樂部的頂級包廂。

閒閒沒事的高夫過了一陣子奢華生活後覺得人生無趣,而開始酗酒,導致結縭27年的妻子在中獎兩年後跟他分居。

他搬進一間租來的百萬豪宅,還以高薪聘請司機和園丁。高夫隨後染上賭博惡習,還遇到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騙了他逾70萬英鎊(約台幣3390萬元),今年3月因酗酒而心臟病發喪生。

上周公布的遺囑紀錄發現,育有2個孩子的高夫留下128萬英鎊(約台幣6198萬元)遺產,扣除債務後剩78萬英鎊(約台幣3777萬元)。

高夫去年接受訪問時表示,中樂透毀了他一生。他說:「我的生活沒了規範,所以我開始一直花錢,最後變得很無聊。」

他說:「我以前只在吃飯時喝點酒,而且朋友很多,現在他們都離我遠去了,因為我不再相信任何人。我會勸大家不要買彩券。」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