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免費通訊占卜029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與提問範例,謝謝您。

敬祝 富足幸福~~ Om Namah Shivaya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米兒,26歲
    先前詢問過感情的事情
    給初的指引是我內在抗拒且還沒接受另一個半的到來
    最近和一位朋友 有些進一步的發展
    不過 我卻還不敢跨越進到下一步在一起
    我感覺對方好像只是且走且看
    那可能我的關心 讓彼此互動還不錯
    似乎會有些感覺 所以對方才有點主動表示
    但其實我覺得實際相處上的進展
    好像又不像真正可以在一起的階段
    所以 最近互動也比較冷卻下來

    想問問~不曉得對方的心底是怎麼想的呢?
    另外自己對於感情上的調整
    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並且是否看得出來 身邊是否有不錯的對象?(真心交往)

    謝謝您~

    63.1.2.11.23

    12.1.3.11.13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對於你來說, 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況下, 已經是精疲力竭的狀態了.

    你有一個很深的創傷被你壓抑住, 是時候讓這個創傷浮現出來, 允許自己悲傷, 難過, 總要先知道自己受傷的點是什麼, 造成什麼影響, 才知道要怎麼去癒合吧! 可能看見這個點會讓自己很不舒服, 但假裝沒這回事, 不停地逼自己往前只會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竭.

    接受自己那個曾經受傷的部分, 允許自己被療癒
    分享你自己, 並且接受別人對你的付出.

    祝 幸福 富足

  3. 匿名 提到...

    恩..
    我大概曉得了
    但我其實..不知該怎麼挖出來
    不過隱約有些東西與憂傷浮現 我知道
    只是我覺得..不需要再去看它了
    而且現在的顧慮 其實 我也覺得可能只能先這樣子處理我們的關係
    但也的確是不敢多想 寧可先暫緩

    所以牌面顯示的 是我的問題
    而沒有對方的想法嗎..??

    米兒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就這要問你, 為何會想知道對方的想法了?

    你壓抑住自己的活力, 把精力都用在思考"對方怎麼想", 對方也很害怕呀, 怎知, 潘朵拉盒子裝的是什麼? 把盒子打開, 是熱情活力, 還是憤怒. ( 一般來說, 熱情是紅色, 憤怒也是紅色, 對吧! 其實是同一股能量呀~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