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免費通訊占卜030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與提問範例,謝謝您。

敬祝 富足幸福~~ Om Namah Shivaya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喜歡公司同事,不同部門,算是不認識沒說過話,我想知道近期有沒有機會更進一步認識交往

    第一組數字 3 7 49 50 8
    第二組數字 3 12 11 10 9

    感謝

  2. wu 提到...

    我喜歡公司不同部門同事,算是不認識,想詢問近期有沒有機會更進一步認識

    第一組 3 7 49 50 8
    第二組3 12 11 10 9

  3. 黃金樹 提到...

    @wu

    如果你想要有更進一步認識, 你可以參考下列:
    1. 了解自己與對方在過去為何"不算認識"的真正原因. 如:怕被拒絕所以不敢找對方說話; 如:一直在等待對方來找自己說話; 如:想要有中間人幫忙介紹; 如:.....等等, 找出你們過去到你提出問題前, 讓你們處於"不算認識"的各種模式. 因為一旦找出來, 就能跳脫這個模式. 如:自己積極主動點; 如:找人介紹等等.

    2.跟隨內在的引導, 想開口說話時就說吧! 不要去想要怎麼講才對之類的問題, 就是自在的表達自己. 借枝筆總行吧!? 在電梯裡遇到打聲招呼給個笑容也可以吧!? 沒有一定的行事, 跟隨你內在的直覺, 就去行動吧!

    3.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很開心的慶祝, 意思是你往前踏的每一小步都是值得慶祝的. 慶祝自己今天開口跟對方說話(哪怕只是"HI~"). 慶祝自己跟對方越來越熟, 慶祝自己對對方越來越了解等等.

    4. 信任這個過程, 往前邁進.

    5. 帶著隨時都在慶祝的喜悅, 把這喜悅分享出去, 讓對方感受到, 你跟他在一起, 是很開心喜悅的.

    祝 一切順利 自在 幸福 ;)
    Om namah shivaya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