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同頻共振

每件事物都是能量
無一例外
調整你的頻率
與你想要的事物一致
你就一定會得到這實相
沒有其他的方式了
這不是哲學
這是物理

~愛因斯坦
Everything is energy and that’s
all there is to it. Match the frequency
of the reality you want and you cannot
help but get that reality. It can be no
other way. This is not philosophy.
This is physics.
~Albert Einstein

6 留言:

  1. 澎澎喵 提到...

    請問如何調整我的頻率呢?我可以做什麼以達到我要的結果?謝謝回覆

  2. 澎澎喵 提到...

    請問我要如何調整我的頻率呢?好將事情引導到我要的結果.謝謝您

  3. 黃金樹 提到...

    @澎澎喵

    看你要的結果的本質是什麼, 就把自己的頻率那個本質上.

    祝 心想事成!

  4. 澎澎喵 提到...

    謝謝精靈抽空回答

    好難懂喔...
    不能體會耶

    能否舉例說明
    例如.想要孩子好好用功.懂事之類

    這個結果的本質是...安靜沈穩的心嗎?還是還有別的?
    可以怎樣做呢?...是讓自己沈穩安靜來感染孩子嗎?
    要做其他的事嗎?

    最近的體會...有時,“不做甚麼”.正是“做了甚麼”.

  5. 黃金樹 提到...

    @澎澎喵

    您好:

    懂事, 對於我來說, 我連結到的本質是"清晰", 看事情夠清晰, 明白源由, 來龍去脈, 自然可以做出較正確的決定與選擇, 自然讓人覺得懂事.

    用功讀書, 我對應到的是"安定的靈魂", 自己知道自己的本份是什麼,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是故, 讓自己也活出這兩個品質, 清晰與安定.

    當自己清晰了, 看孩子的視野也就不同了, 也就更能夠給予合適的支持, 而不是自己認為的支持; 當自己安定了, 也就不會讓自己隨著孩子的表現(或成績)而高高低低, 孩子自然也不會因為您的高高低低而表現得時好時壞, 很多事, 是雞生蛋, 蛋生雞, 相互影響的結果呀~

    您的體會很棒, "不做什麼正是做了什麼", 讚!!

    祝 心誠所願
    願愛與光與您同在.

  6. 黃金樹 提到...

    @澎澎喵

    給您說個故事, 這故事是我在FB的塗鴨牆上看到的. 主旨是說一個小女孩, 五歲大, 被家暴, 從此後再也沒有睜開眼.(有附一張照片, 黑眼圈得很厲害!)

    故意的大意是: 有一日媽媽在煮飯, 小女孩在房間畫畫, 然後手裡拿著畫筆很開心地跑來找媽媽, 跟媽媽說:媽媽我在床單上畫畫, 於是這個小女孩就被狠狠的修理了一頓. 之後才發現, 這個小女孩在床單上畫的東西是"媽媽, 我愛你."

    不知道您在這篇故事中與我上一篇回覆您的文章中, 有看到什麼嗎?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