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歐林訊息:神聖的轉化火焰

全球冥想 神聖的轉化火焰 - 極強力的轉化能量

-- 原文出處 --

歐林冥想:神聖的轉化火焰
Orin: The Sacred Transmuting Flame



歐林,以及所有的光之靈,問候大家。為了預備更大的能量轉化,現在請把你的焦點對準一位偉大的大師,一位掌管轉化能量的悟道存有─他的能量能夠將能量在不同形式間轉換。這位高靈送出一道光給你們每個人,它會加強你轉化能量的能力,把能量從一個狀態帶進另一個狀態。
 
許多光之靈加入你們,維持空間的開啟。這些存有們一起運作第七道光,那個即將來臨的光,煉金術之光,轉化之光,實現之光,形式中的光。
 
現在我們呼請那個力量、那光、那能量,我和所有的光之靈,和你的指導靈一起,為你向上打開一個空間,去經驗轉化的神聖火焰,那是神的一個面向,一個部分,或是神本身,端賴你的觀點而定。
 
感覺眼前有一道活的意識,它以神聖火焰的形式出現。有些人看起來它是無比高大、巨大。開始進入火焰的共振中。它有知覺,它是活的。當你與它共振,開始移進火焰之中,好像你站入火焰的中心,變成火焰的一部分,這個轉化的神聖火焰,它把你由一個能量帶到另一個能量。
 
儘一切可能去觀察它,把注意力放在讓它進入你的頭腦,你的心智體,開始燃燒所有限制性的、囚錮的信念,以及那些無法反應光的真相,卻將你陷於較低振動的想法和概念。讓這個轉化的火焰開始燒盡那些認為你不完美的想法,不正確的投射,與對實相的扭曲。
 
當這工作完成,很多想法可能會因為被燃燒而浮現。讓它們離開,知道它們的離去是完美的。所有來自今生與過去世的不完美的思想形式,那些來自較低光層次的想法,一切阻擋真相的光,阻礙美麗的光,以及阻礙光靠近你的想法和觀點,讓它們燃燒殆盡。確認你已經準備讓它們離開,允許轉化之火解脫它們對你的羈絆。
 
當它發生時,你感覺像是太陽,它的光,開始在你的頭腦綻放光芒,一道初昇的太陽,希望之光,未來之光,嶄新之光。
 
如果你準備好了,要求任何曾經是幻象、誤解的想法,那些讓你停留在較低習性的一切,要求它們被火焰化為烏有,讓你能看見那個必須在你的生活之中出現的新模式。
 
現在,讓這股常被稱為紫色火焰的轉化火焰,神聖之火,穿透你的情緒體,移去所有的懷疑、恐懼、不安、欲望,移去所有情緒體中如同迷霧一般,遮擋了你的光的較低能量。讓這個神聖火焰燒穿這團迷霧,讓白日的光輝照透你。燒去無助或無望的感受,燒去所有憤怒,燒去任何讓你退卻的情緒。
 
將神聖的轉化火焰帶進你的乙太體,那是形成你的物質實相的藍圖,記載你累世所有體驗的光網。讓這個火焰燒透這個光網,抹去所有失敗與不合的記憶。讓它燒去所有疾病、限制與崩解的印記。
 
這個火焰無比強力。沒有它無法轉化的能量、記憶、感覺和想法。
 
讓這個轉化火焰進入你的身體,進入每一個細胞,彷彿神的呼吸進入了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帶進了神的活力、生命,彷彿這神聖之火在你的每個細胞點燃,燒去所有不完美。 彷彿你開始變得透明─那個你,你的人格自我和你,正變為那神聖火焰,那個無限全能,全然力量與全然的愛的火焰。
 
你與神聖火焰共振,你們之間沒有阻礙。讓它穿透你的四個低層的身體,肉體、情緒體、心智體、和乙太體,繼續去燒盡、銷熔你此生或過去世所有的不完美,一切造成負面影響的成因。
 
你的上師與你一起,他是在這轉化能量中幫助你的光之靈。當阻擋你的一切都消失,看看你是否能變為這道神聖火焰。
 
從這個狀態,讓你的意識變得完全平靜,越來越安靜,直到你進入一種止息的狀態,沒有想法、沒有感覺。接下來你會離開這個狀態,但你會再次進入。你的神聖自我會把你帶回它自己,進入這個靜止狀態,一個時間與時間的間隙。
 
當你離開這個空間,新的想法會形成,美的想法,允許你看見全生命和自己神性的想法,希望的想法,清明並反射實相的想法,那些告訴你你是誰的真理,你內在的美與光,通透光明的想法。
 
感覺你的神聖自我,透過共振,讓你接觸新的想法,打開新道路,進入新未來、新形式、新生活的想法,拒絕與駁斥一切有限、限制、無關真相的想法的想法。一切想法來自神聖自我,指示你如何進入開悟之境,以及明白你已然開悟。這些想法現在你也許還不明白,然而你正在快速地領會它。
 
現在回到這個全然寧靜的狀態。讓你的神聖自我將你吸入。
 
當你離開時,你會有新的情緒被激發:信任宇宙的情緒、明白你總是擁有需要的一切,在生活中感到喜悅、擴張和空間感的感受。進入神聖自我,離開時帶著更多喜悅、更多寧靜、更多和諧。
讓你自己被吸引回到寂靜的狀態,片刻就好,進入神聖自我,沒有思維,不需要做什麼,在就好。
 
當你離開時,新的乙太結構將在你周圍形成,新的,能含納神聖自我的光輝,能維持所有身體完美─各層次身體的安好、美麗、與和諧─光做的身體被創造。較低的能量、實體、元素與光氣,被靈性太陽的光生命所取代,你的乙太體被巨量的光所激發,從那裡,肉體的美麗開始散發,因為肉體無法不反映心智、身體和乙太體的光。
 
如此,感覺你以一種新的方式被重新組合,協調了更高的光能,彷彿太陽上昇,新階段的光明,實相之光,神性之光,正進入你的生活。感覺你和這個光的共振。你的能量如此穩定,如此和諧,如此清晰,你在更高的光的共振中。
 
保持這個共振,把注意力放在生活中想要獲得轉化的地方。你需要的只是停留在這個狀態,神聖火焰,你的神聖自我,與更高光能的共振,然後簡單地想著這個目標,直到它融入這空間的共振,直到這個區域留下的只有美麗、光與真實。
 
在光中會出現一個新的生活領域,一個尚未成形的領域,你的未來,保持這個美麗的能量圖像。當你維持這個狀態,你的心思單純,情緒清澈,你已經轉化了許多你投射實相的濾器,未來實現的一切將與你的神聖自我諧調一致。
 
讓這個神聖火焰轉化每件事,轉化你內在所有層次的能量,任何可能扭曲你體驗這個新的生活新領域的能量,任何過去的記憶,任何失敗的感受,任何恐懼,讓它將這一切帶走,直到你能帶著自信、力量、美麗和信任的光,帶著對於你是誰的認識,面對這個未來的榮景。
 
當這個新生活出現,看著它帶著美麗、精確的能量開展。你將在每一刻被引導到將它創造成形的道路。你不需要知道它以什麼形式、何時或是如何出現。它將與你創造它的這個狀態共振。
 
現在,保持這個美麗的空間,這個神聖的空間和神聖火焰,讓我們將整個世界納入這個轉化的神聖火焰中,請求人類世界能被釋放的一切都被釋放,一切思想,一切情緒,一切業力和古老的印記。
 
讓我們一起保持這個神聖的轉化火焰,這一把火,想像我們圍繞整個世界,並且看見太陽上升的光,嶄新的光,照耀人類世界,帶來新的想法、新的感覺、與全新的觀點。這光明將為全人類而來,彷彿每個人都從深深的睡眠中甦醒,迷霧與遮蔽消溶,而實相的光明照耀。
 
很好。祝福各位擁有美好的一天。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