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送光給地球006-2008.09.21

嗯~很好。今天,我有記得我沒有忘記唷~而且我在下午時還提醒自己要記得呢~

晚上回到家中時約莫七點半多了,其實很疲憊,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所以就整個人趴在床上等待八點。沒想到沉沉地入睡然後在昏昏沉沉中醒來,”八點二十”真是謝天謝地,這次終於沒超過時間,坐了起來,不過真的好累,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意識沒辦法集中只是徒有一身的疲累,聽聽”光的課程”引導CD吧~讓光引導我的混沌吧~ ................................ 嗯~好樣的,此時此刻我很清醒,但我只記得CD一開始時的聲音,和最後要結束時的聲音,雖然現在我只記得這兩件事,不過我十分地確信我的靈魂真的已經幫我做了,要不不會讓我特別記得這兩個聲音(因為通常我真的睡著時是不會記得我有聽到CD結束時的聲音的,是根本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結束的,哈!),只是我的身體太累了,需要休息~

感謝聖靈如此愛我,讓我的靈魂去做事,同時又讓我的身體獲得充份的休息,感謝感謝感謝~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