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各種情緒的振動頻率

Dr. David Hawkins寫了一本書,叫做 Power vs. Force,解釋各種情緒的振動頻率:

羞愧的振動頻率是20,非常低頻。當一個人經歷著類似失去臉面、不名譽、或感到自己被視為「禽獸不如」的生命體驗時,都會導致羞愧感。

內疚的振動頻率是30,人們往往利用製造內疚感作為操縱或懲罰的手段。要治癒它,學生必須面對導致內疚的緣由,以及自己何以製造使別人產生內疚感的原因。

冷漠的振動頻率是50,貧困、失望與絕望顯示一個人處於這種意識層面。當一個人處於這種意識層面時,他會覺得整個世界與前途顯得淒涼暗淡。許多人把這種情緒隱藏在偽裝的快樂或虛假的、一切都很好的表面下。
憂傷的振動頻率是75,有些人長期陷入在憂傷中,他們為失去的人、事、物感到哀傷,並極其依賴別人。大部份的人一段時間便會恢復,但有些人始終陷溺其中無法自拔。光的運作將可以逐步清理這些症狀。

恐懼的振動頻率是100,我們都知道許多課程的焦點在於釋放恐懼,也都知道釋放恐懼才能進入愛,但是許多學生無法理解恐懼是什麼。他們一旦以為自己已走出恐懼,便可能做出一些顯示自己是優越的,或對別人傲慢無禮的行為。

欲望的振動頻率是125憤怒的振動頻率是150,這是最高的負面頻率。

勇氣的振動頻率是200,從這裡開始進入光的正面能量。

從200振幅開始,便是邁向明心見性的旅程,那些振動頻率在500至1000的人,即是上師或化身的導師。

◠❤◠❤◠❤◠❤◠❤ 好書推廌 ,歡迎連結訂購 ◠❤◠❤◠❤◠❤◠❤
心靈能量: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 <-- 這本書就是在講如上述更詳細的內容,還有教如何檢測。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這些負面指數的知識,似乎可以加註在我的一篇文章(測試你的開物指數)中,彌補一些缺憾!謝謝了.

    祝福你,送出的光愈來愈精進!

  2. 黃金樹 提到...

    呵~~~ 那是"光的課程"網站中博納與蒂娜的一段公開資訊 :)

    呵~~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時時刻刻沐浴在光中~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