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免費通訊占卜039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您好:
    最近公司在營運與人事上有很大的變動,我努力認真的工作,卻也時常出錯,環境的壓力,讓我感到挫折與打擊,一直以來工作上不能安穩`快樂的工作,是我心裡長久以來的痛,想占卜知道我是哪裡出了問題,我該如何改正.謝謝!解答

    數字:2.12.15.35.68
    數字:2.5.6.9.12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在關係上是緊繃的, 無法以一個輕鬆喜悅的心去面對職場上的任何關係, 這是您無法快樂工作的主要問題.

    最主要是因為過去的一些經歷造成內心無法敞開, 儘管您外在表現得很想大家都可以好好相處. 但若您內心始終無法把心打開, 您外在越是想表現得好, 其實越是造成自己的不愉快, 壓力自然就來.

    放下壓力, 讓自己遠離壓力的來源, 即使是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讓自己放鬆下來, 再一步一步地處理您要處理的事.

    過去的你盲目讓環境影響你, 而現在你的可以有覺知力, 不受環境所影響. 要清楚的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在這份工作中你想獲得的是什麼? 您想要有一個什麼樣的工作環境? 什麼樣的職場關係? 一旦自己陷入壓力之中, 要拿出力量跳脫壓力, 再重新出發. 哪怕只是起身倒杯水, 或上洗手間, 或給自己給同事一個微笑等等. 不管是什麼, 只要能幫助你離開壓力, 讓自己鬆口氣, 幫自己加油打氣的, 就去做. 同時也別讓過去的經歷影響你, 你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慶祝, 今天做得很好的部分. 一點一滴的累積自己做得很好的部分, 隨時隨地為自己慶祝, 用你自己的方式.

    祝 一切順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