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41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精靈你好
    我是女性。30歲。
    (1)最近在思考什麼是"活出自己的光",我真實的渴望又是什麼,千頭萬緒沒有方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謝謝。
    63 67 53 26 8
    5 5 7 8 9
    (2) 最近公司有些狀況,幾個同事跟小主管有摩擦,跟我無關,我只是旁觀。我在想這樣的狀況是要我學習什麼嗎?
    77 9 51 8 6
    11 8 6 8 5
    謝謝你~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1. 這世界大部分的人, 一個人來, 沒有意外的話, 也會一個人離開, 而你是否學會了自己獨處, 甚至享受單獨, 為自己而活.

    獨處的意思是, 自己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安泰, 靜靜地綻放自己的光茫. 舉個例來說, 獨處的時候, 有人喜歡閱讀, 單純因為喜歡閱讀而閱讀(享受於閱讀之中, 當這個人全然的在閱讀, 那麼他是發光的), 有人因為無聊而找本書來看. 前者安泰, 後者害怕寂寞, 於是向外抓著一些事物來讓自己不寂寞.

    你需要有足夠的覺知力, 來覺察這二者的分別.
    讓自己涉入各種狀況, 唯有涉入才是真實的感受著, 何者是單獨, 何者是孤獨寂寞, 憑空想像很可能是大腦一時的評估判斷, 延緩自己釐清真相的因素. 所以涉入其中, 不管是單獨還是孤獨. 但是是有覺知地涉入, 意即, 你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幹麻.

    接受這個過程, 不自我批判. 然後, 在這之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一個讓自己和諧寧靜的平衡點.

    2. 你會問這個問題, 在潛意識中代表著你想與你的世界做整合, 而不在只是一個旁觀者.

    你可以學習到的是把經驗蛻變成智慧. 意思是, 自己模擬一下角色扮演, 如果你是小主管, 你如何讓所有涉入其中的同事們(包括自己)皆贏(每一個人都是贏家, 而不是有人是贏家, 有人是輸家), 如果你是涉入其中的同事A, 要怎麼做, 成能讓每個人都贏, 如果是同事B... 以此類推, 每一個人都角色扮演一遍, 而角色其中的角色的目標任務是...每個人都贏, 最後是關於你, 既然你發問了, 表示這事與你有關, 你如何扮演一個旁觀者, 同時又讓涉入事件的每一個人包括你自己全都贏呢?(除了模擬之外,你更可以主動這麼做, 讓全體全都贏) 如果你做到了, 你便是將他們的經驗蛻變成為你的智慧. (狀況一)

    如果, 你真的覺得無關, 也不想管, 那麼就要學會放手, 這個問題(你提的這個問題)就不會存在, 因為根本與你無關, 又怎麼會存在你的世界中呢~ (狀況二)

    對於狀況一與狀況二你是有矛盾的, 很拉扯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放輕鬆吧! 當做是做個遊戲, 在狀況一與狀況二中找到平衡點, 也是一種整合, 而這過程, 也是將你自己真實的經驗蛻變成智慧的一個歷程. 唯, 讓自己真的去做, 去體驗, 而不是被動的等待事件的發生, 等待, 經驗是不會變成智慧的.

    祝 一切順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