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輪迴轉世測驗

-- 出處: 郵件 --

從下列問題當中,選出較接近自己的答案。不用考慮太多,以直覺回答。
(先拿一支筆記下每一題的答案ㄛ )

1.你喜歡的音樂或旋律為何?
A.流暢柔和親切的音樂
B.流行的好聽音樂
C.激烈、節奏感強的音樂

2.你喜歡的色彩為何?
A.有透明感的中間色(明朗的色調)
B.未調和的原始色彩(強烈、鮮明的色調)
C.較暗沉穩重的色彩(暗色調)

3.會吸引你想去遊覽的地方是怎麼樣的地方?
A.感覺自然美麗的地方
B.有歷史或遺跡的地方
C.有名的觀光地或最近才整理好的地方

4.你的房子中,花草及觀葉植物的生長情況為何?
A.大部分很有朝氣也很茂盛
B.不怎麼特別,或沒有植物裝飾
C.很快就枯萎、凋零了

5.「藍」這個自個你什麼感覺?
A.清爽、年輕
B.天空、海洋
C.寂寞的心、憂鬱的心情

6.在夢境中出現的人物為何?
A.多為現實生活中不曾遇見的人
B.朋友或同伴等,多是較親近的人
C.多半是沒有好感的人

7.在自己的生日或耶誕節等,你多半怎麼慶祝?
A.並沒有特別的感覺或期待
B.會想找一些朋友一起慶祝一下
C.這對我當然是特別的日子,會期待別人給你一個驚喜

8.你期待你的異性對你的愛如何表達?
A.柔和或平緩的
B.令你心跳或輕快的
C.富變化、刺激的

9.如果你要送禮物給喜歡的異性,你會先考慮下列哪些東西?
A.他(她)有興趣的東西
B.佈置房間的東西或日用品
C.小配件或衣服等隨身的東西

10.從A~C當中,彼此在對話時,你最想叫哪一種人「不要再說了」?
A.一直說別人壞話或惡意中傷別人的人
B.一直訴說自己煩惱的事或自怨自艾的人
C.一直誇耀自己的人

11.很多事情並非都如數學公式般只要計算一下就使問題迎刃而解。那麼,對你而言,哪一類事情常令你覺得困擾?
A.人際關係
B.自己的個性和人生道路的選擇
C.戀愛



計分方法-A-10分、B-5分、C-0分,以此計算出總分來。
16 分以下 ── Ⅰ型
17~ 28分 ── Ⅱ型
29 ~ 40分 ── Ⅲ型
41~ 52分 ── Ⅳ型
53~ 64分 ── Ⅴ型
65~ 76分 ── Ⅵ型
77~ 88分 ── Ⅶ型
89~ 100分 ── Ⅷ型
101分以上 ── Ⅸ型

摘自「前世今生大不同」
輪迴轉世測驗~~ 解答篇

Ⅰ型
你至今雖已重複轉世了好幾次,但在每一個人生當中,你好像每次追逐的只有「勝利」二字,亦即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勝過周圍的人,追求勝利似乎是你每次轉世人生中的目的。在這一世中,你是否仍在意勝負?一直在優劣的競爭中生活?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無法期待靈魂的成長與心靈的平安。如果期望真正的幸福,應棲息於大宇宙的波動中,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心靈的深處,不要再拿別人和自己比較了。請留意週遭有許多人都和你一樣,懷抱相同的願望,為相同的煩惱困惑著。因此,生存的目的並非在於一決勝負,而是分享悲與喜,感覺生存的意義。

Ⅱ型
在你的轉世紀錄中,一直都是忠實地遵從權力者的命運,全力以赴達成任務的類型。你的轉世人生大多是重視且遵守著道德與法治的型態。即使在這一世你是否仍是被動地接受上司或是教師、長輩等人的安排?
或是很在意世俗的眼光,一直都被大家認為是乖寶寶?像這樣的生活方式,作為人類也許是被讚美的好人;但在大宇宙的波動方面卻是有些脫節了,因為有許多可磨練你靈魂的機會都因而失去了。所以,請務必打破目前保護自己的防護罩,將冒險心重新燃燒起來,捨棄一些凡俗的成見,自由地活下去。這樣的生活方式你的人生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Ⅲ型
希望別人注意你、喜歡你,這是你重複幾次的轉世旅程中最大的目的;但並不是在所有的轉世中為的只是博得別人的好感而已,即使不受注目也要好好的走完人生。這兩方面的體驗都是學習著表層與裡層,這也是轉世的目的之一。是否你在這一世中也被「希望別人注意自己」的想法束縛住了呢?為了要別人注意你,你一定要比其他人更特別。所以最好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就努力磨練自己的魅力與人品;久而久之,別人一眼便能看到你。受歡迎,首先就是要吸引人,這點對你尤其重要。

Ⅳ型
想要持續情人或夫妻的愛情關係,是你轉世的目的。當然,並非這種想法都能實現。在你的轉世紀錄中,即使是悲傷的事情都清楚地列記在上頭。在這一世的輪迴中,也有很強烈地把戀愛當作生活目標的傾向。而且,如果你是女性,一定夢想著騎著白馬的王子走向自己的樣子。但是在今世中,如果想多磨鍊自己的靈魂,除了戀愛以外,應該多察覺更大的人類的愛吧!當然,這並非要求你不要談戀愛。首先,是提醒你不要沉溺於愛情當中而迷失自己;再則是把心打開,多聽取各種人的煩惱。這樣可以消解你對愛情的迷惑,讓自己的靈魂得到進化。

Ⅴ型
你擁有非常強烈的靈感,從以前至今的轉世中,你都被神秘的力量或神的指引所吸引,實踐祂們的指示。在任何的一個轉世中,你都能利用自己特有的能力去幫助別人或給與忠告;不過有時也因為自己特有的能力,使人害怕。重複上述轉世之旅程,你的靈魂較偏向精神面且持有厭世的世界觀,而且你和世俗的財富、權力或愛情等事情,都比較無緣。但在重覆轉世的過程中,可使靈魂的經驗得以平衡,讓靈魂進化。
在今世你不妨把目標放於世俗的事項上,從現實與正面的方向著手,這樣一定就可以發揮你從未想到的個性與魅力。

Ⅵ型
你的轉世一直重複在愛好藝術,已表現宇宙的真理方面。而且你的靈魂是透過藝術,與大宇宙的意義以相同步調前進,這是一項寶貴的經驗。即使在今世,也會以任何形式形成「普遍的美感」來傳達真理。請你務必要全力以付去達成,這是你今世的責任。但另一方面來說,因為你的感性敏銳,因此靈魂很容易受到傷害。當然這種傾向並非僅於今世,即使在前世,你的靈魂也受到了傷害。因此之故,你常常會覺得孤獨。
在今世,一定要把自己的靈魂訓練得堅強些,不要將自己關在象牙塔當中,應該和各種人好好的相處才是。

Ⅶ型
你的靈魂成長的很均衡。這是由於你在重覆轉世的過程中,成功地豐富了知識、感情與本來能力的證明,你能將許多的知識、訊息在當時、當場以適切的方法變成自己的東西。所以你在今世,應該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雖然如此,你總是還會覺得否些地方還不夠完美,這完全是因為自己的個性使然。在以往的轉世當中,似乎從沒有把一生專注在某樣事情上的經驗。因此在今生,你可能也只是付少許力量在某樣事情上而已。像這樣的話,靈魂是沒有辦法成長的喔!
所以在這一世中,如果你對某件事感興趣時,即使是一段時間也好,全力以赴去試試看吧!這對你的靈魂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Ⅷ型
你是有耐性的,而且是典雅的。在你多次的轉世輪迴中,不論是戀愛或是工作,任何事情都真心地投入其中。也許你會多次走在貧窮的人生路上,而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即使在那樣貧乏的情況中,你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依舊活得開朗自信,這種經驗給與你的靈魂一片純白。在這一世中,你可以從以前辛苦的經驗中解脫,自由地生活。讓你的靈魂與大宇宙的頻率相同遨遊,這樣你不僅得到透過轉世而體驗到的幸福或苦澀,及克服這些事物的成長,你還獲得了真正自由生存的權利和機會。

Ⅸ型
你在多次的轉世當中,經歷了各樣人種、國家、生活方式的體驗。因此你的靈魂均衡且美麗,而且你在轉世當中會學得大宇宙的真理與宇宙之愛,並展現它們。所以,這次你生而為人已瞭解什麼是最重要與最正確的。這樣的你在今生今世的任務是,表現出自己本身的最大極限,一邊確定自己心中的感性與感覺,另一邊則表現出自己。而你在今世仍然有被週遭的人誤解的傾向,因此要特別留意。不要有只想讓瞭解的人瞭解的念頭,應切實的展現自己。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