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圍著房子跑,能跑幾圈就跑幾圈

我曾和一個父親呆過幾天,他有一個精神旺盛的兒子,根本無法和他交談,他兒子總是又蹦又跳,扔東西,打開收音機,我的朋友說:「要怎麼對付這個孩子?他的精力太旺盛了……」

我說:「不要擔心。」我對那男孩說:「你去圍著房子跑,能跑幾圈就跑幾圈,然後你可以要求任何禮物,我將滿足你。」

他說:「說話算數?」

我說:「一言為定。」

他只能圍著房子跑七圈,然後就累的躺在地上。

我說:「你在做什麼?」

他說:「我跑完了。」

我說:「你想要什麼禮物?」

他說:「這個等會再說,現在別打擾我。」

他的爸爸說:「太奇怪了,我總是對他說別打擾我,這是第一次他對別人說別打擾我。」

我說:「他已經在靜心了」。osho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