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金錢的給出和接受

花錢也可以很療癒,是對生命的愛、感謝與祝福,
去經驗那豐盛感,把愛、光和祝福散發出去,而非帶著憤怒地給出。
這對給與收的人都是恩典,是遵循金錢的靈性法則。

                  ~ 精靈 ~

-- 出處:沐浴在光中 P.150-151 --

每聽一個人由舊有模式以"錢"為藉口阻擋豐富,我會有些感慨:為什麼你活得這麼匱乏?這一世你就讓自己卡在這裡嗎?你真是辜負老天對你的美意啊!

你,這遊戲還得玩多久呢?

想要省錢、節約度日,是舊時代的金錢觀,那是源於不足感、貪奪感,以為囤積可以保障未來無憂,那是頭腦裡的金錢觀,是不肯看到生命就是不安全的,即使千萬存款也不能使你心滿意足。

許多人在錢財富裕後才回來思考"我的生命要什麼?""人所為何來"但往往此時已體衰力竭,沒有能量來蛻變身心意識,更別談此生的覺醒開花。

嚴重卡在錢裡,我見過一些這樣的過案,那通常意味著身體能量,尤其第一脈輪有阻塞,對存在的信任有困難,一切在延緩中,他所煩惱的"這也不夠"、"那也不足",不過是頭腦的把戲。

你有沒有決心穿透幻相,當下就是?知識無助於穿透,就去行動,給出,能量也釋出些,當然,是為你對生命的愛,而非發洩性給出。

給出時,經驗那豐富感,把光和祝福散發而出,試著這樣做做看。

錢就是能量,也可以是你的祝福,而非性中心的憤怒,如果你私藏了很多憤怒,你一定給不出原諒和祝福,而你也會經驗許多匱乏和沮喪。

瞧,憤怒才是卡在困難中的能量。那麼,想一想,現在你要怎麼樣呢?


更多介紹:沐浴在光中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