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精靈小語 2016.03.30 - 清理多花金錢

總有些時候一個不小心多花了些錢

若未先平定自己的心境
直接帶著情緒來看這件事
那只會徒增不舒服的感受
憤怒、責怪、罪惡感、怨懟、不甘心、... 等等
各式各樣的情緒都有可能產生
帶著情緒的濾鏡來檢視這件事
怎麼看也看不清

就先當是破財消災吧
先和緩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有了安定的態度後
再來虛心檢討事情發生的經過
是哪個環節溝通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以致於讓自己多花了這些錢
這是為自己所發生的事負責

自覺多花的部分
就由負責任式的反覆檢討中
取得經驗與成長吧
讓多花的這幾張鈔票也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正向語
我正視我所花出去的每一塊錢
我為我花出去的每一塊錢負起責任
我花出去的每一塊錢都能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每一塊錢都能為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經驗

圖:精靈


零極限清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多花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發多花錢後不舒服情緒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認真檢討, 都可以找到整起事件經過的源頭 (也就是導致多花錢的那個關鍵點)
    下次再遇見這樣子的狀況時, 先停一下, 想清楚後再做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