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精靈小語 2016.03.25

當別人說的與自己的經歷或想法相左時
無須辯解捍衛自己
因為

別人說的
是他的經驗與理解
如今闡述出來而已

就如同自己的經歷與想法
也只是自己的經驗與理解

可以不接受但請尊重這些相左的闡述

從他的世界 他的角度來看
他是對的
就如同從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角度來看
自己是對的

當自己內心夠強大時
便再也無須辯解
會選擇
尊重自己
尊重他人


正向語
我尊重與肯定自己的生命歷程,
當我這麼做,我便能自然地尊重他人的生命歷程。
我尊重每一個人的言論、經驗、思想及經歷,
包括尊重自己言論、經驗、思想與經歷。

一水滴一世界
即使同樣是水滴
它來到此處的歷程及看出去的世界
也不盡相同
圖:精靈

零極限清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造成玻璃心反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否定自我生命經驗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阿.羅.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