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發現天命、迎向豐盛,與宇宙共同創造你渴望的生活

-- 出處: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發現天命、迎向豐盛,與宇宙共同創造你渴望的生活  --

◎如何創造更多的金錢?

首先,你要非常清楚為什麼你想要有錢。你需要的金錢是為了滿足你的需求、為了滿足你的重要性,或是為了幫助別人?你必須對此非常清楚。

再來是,你必須培養豐盛意識。也就是說,你必須意識到一切你所擁有的。

如果你是一個乞丐,你必須意識到你的乞討碗--將你的乞討碗看做一項資產。一切都必須被視為資產。你的父母、妻子、丈夫、孩子、工作、房子、家具,一切都必須被有意識的視為一種資產。不要將焦點放在你所缺乏的,而是將焦點放在你所擁有的。

第三,你必須不斷的檢視你的生活,學習以正面的方式來看待一切負面的事情。以正面的觀點來看待所有負面的事情,是可行的。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麼得到財富的意圖和願望就可以很輕易的實現。

你會得到連結、連繫和機會,它們無所不在!賺錢的機會無所不在,但問題在於你有沒有看到它們。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的觀點,得到豐盛意識,以正面的方式看待所有的事情,並且非常清楚你為什麼想要有錢,就會看到機會的到來。

所有的事物,包括連結、連繫和突破,一切都會到來。於是很快的,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足夠的金錢。



重點複習:
  1. 清楚目的:清楚"為什麼要有錢"的目的。
  2. 豐盛意識:焦點放在你所有的一切。
  3. 不斷以正面觀點看待一切負面的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