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每日靜心 2018.03.09

今日靜心主題:回到當下更新自己的能量


在今天,留意自己緊張、擔心、害怕、恐懼、焦慮、猶豫不決、忿怒、哀傷的時候。
做幾次深呼吸,讓自己回到這個當下,再做幾個深呼吸,把緊張、擔心、害伯、恐懼、焦慮、猶豫不決、忿怒、哀傷的能量吐出去,把新鮮的能量吸進來,讓整個胸腔充滿新的能量。再多做幾次深呼吸,直到確實感受到胸腔裡老舊廢氣完全排出,現在整個胸腔乃至全身細胞都充滿新鮮活力。

您可以這麼說:
我吸入是愛。
我把緊張、擔心、害怕、恐懼、焦慮、猶豫不決、忿怒、哀傷的能量吐出,
我把宇宙(或您的信仰)愛的能量吸進來,
我吐出老舊廢氣、滯留卡住的能量、不適合的觀點,
我把愛吸進來,我讓愛的能量佈滿我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
我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每個毛孔,每根毛髮都充滿了愛。
愛、愛、愛。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