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不枉此生

十九天前,我跟自己講:除了無悔外,我希望有一天我回家時,我可以說"我不虛此行、不枉此生,這輩子我沒白來。"然而怎麼樣才叫做不枉此生呢?當時,我並沒有很明確的方向,正確來說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今天看著自己的夢想逐一實現及正在進行中,忽然有感,能把自己的夢想逐一實現就不枉此生了。感謝這個美好的發現,感謝用心實現夢想的自己及旅程中所有的同行者與協助者。感謝,感謝,感謝。

圖/文:精靈

不用擔心夢想不會實現,只要下好錨,宇宙都會協助實現。
妳(你)準備好了嗎? :D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