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祝福穿梭於部落客廣告聯播中的所有人

測了幾天,我想我可以為這一群人做個祈禱,當然包括我自己囉~

首先要感謝部落客廣告聯播,因為它,把我們一群部落客與廣告主串聯起來,沒有它我們這一群人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許在實體上有些人會覺得還是沒有什麼關係呀~但從某個面向而言,我們真的是被串聯了起來,好似一個生命共同體一樣。

因為加入部落客廣告聯播的關係,我開始到處逛其他也加入此聯播的部落格,看別人家裡有什麼,看別人如何配置版面,看別人如何吸引人群,看別人家的特色是什麼,看別人家的部落格有什麼功能,有什麼是我也可以學習的地方,當然也看看別人家的廣告有什麼有趣的。這真的很有趣,這是我從來不曾發生過的事,就是帶著一份賞欣的眼光來瀏覽部落格,我從前只會看完我想要的資訊後就閃人了,現在,除了內容獲得外,還多了一份欣賞,這感覺挺好的。

然後,接著我開始關心起每一則廣告,看看這廣告裡頭賣的是什麼膏藥,也因此得知許多訊息是我平常都不曾關心過的,如:網路麻將,對此國萃並無興趣的我,沒想到也因為廣告的關係,竟有了一個帳號,呵呵~

再來是整個聯播的運作、收費機制等,還有廣告主如何利用廣告創造最大的效益、廣告主的思維與行銷策略、什麼樣的商品採用什麼樣的策略、廣告時機、打廣告的時間長短等,不同家的聯播網也有不同的收付費機制,當然我的觀察也不一定對,但我所觸及的範圍也因為這份好奇與了解而越來越廣、越來越多,這又是另一個好玩及收穫的地方。然後不小心我就把整個生命鏈串起來了(好吧~到此我得承認也許我的聯想力是豐富了點),如果廣告主不能在這個廣告聯播中取得理想或更多的效益,那麼廣告主就會找別家投廣告,那麼此聯播站也許就會收起來或從此只有公益廣告,那麼不管我們這些部落格主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加入此聯播,也都沒有辦法再從此聯播中獲取收益,得另尋出路或另外找樂子了。所以我要做以下的祝福:

祝福每一個使用部落格廣告聯播的廣告主、部落格主、廣告聯播主體,都能在每一次的互動中取得符合自身較高善的較大利益,共創豐盛富裕的能量,當然最最最重要的是每一位網頁瀏覽者,祝福你們用的開心,每一個人都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資訊,謝謝您。

尤其是來這裡的每一個人,我更要祝福您心想事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