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克里昂最新訊息】 開悟的八個意識層次的轉變

-- 感謝 昱平 的轉寄 --

【克里昂最新訊息】 開悟的八個意識層次的轉變
引用來源:╭°☆Eileen Chen



感謝遠麗的美國Gadriael師姐分享

『開悟的八個意識層次的轉變』

克里昂說前面的四個層次是屬於個人的轉變,很多人都停在第四個層次。從第五個轉換開始則是與其他的人有關。

第一個轉移是關於了悟的求知慾。被問的問題是 "它會是真的嗎?" 那是它開始的地方。也就是了解我們就是我們的高我。

第二個轉移是當你決定它是真正的並且對此做某事。這個轉移是人類有意圖努力推動通往面紗的那扇門。這一個是所有的八個層次中最為重要的。因為這一個實際上是整個過程的開始。一旦這個過程開始了, 它是難以停止它。因為它是不可能讓人類不知道某事,特別是像這樣如此深奧的事。

第三個轉移是最難解釋的一個。它是人類終於能夠了解他們生活中的光明和黑暗。體會那在每一個人之內心中都有黑暗和光的力量的那些人是被祝福的。

第四個轉移是除去與生俱來的業障和了解你自己在靈性道路上的參與。這是過程的一個回顧: 你使這稱為業障的殘缺不全的能量無效,離開預設的路, 並且如同你出生時就根本沒有帶來任何業障般的為你自己開始創造新能量。一些擬的生活屬性將改變。恐懼將消失因為它們是業障的一部分。

第五個轉移是非常深奧的,人類開始發現她們能夠改變事物,她們放光到整個世界,他們不用工作只是放光到整個世界,然後世界就會改變。

第六個轉移是開始了解維度間的系統以及與系統的共同創造,而且所做的事都會影響到別人。

第七個轉移是可以將自己帶到維度間的情況而去除疾病。克里昂建議我們練習對自己的細胞說話,因為開悟是所有的細胞都開悟。

第八個轉移是對於生天的定義及是我們不是我們所想像或認為的情況,我們可以自由選擇不必死亡而超越3D,超越時間。

語音檔有Spanish & English: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mexico_07_01.html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