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感謝我自己願意讓座位淨空

其實當自己覺得被別人對號入座的同時,我也正在給對方安一個座位,就是那個”替我安排座位的人”,還有另一種狀況是,別人有沒有給我座位我不知道,但我已經先給別人座子坐了,不但替別人安排了座位,還要抗拒對方”幹麻要去坐那個位置”或”為什麼不坐那個位子”。

很開心的是,我有這個機會覺知到這些東西,並有一群好朋友支持著我去看見、去面對、去突破,我相信轉化的方式很多,絕對不是唯一,但以下的這個方式真的可行而且很輕易:先調整自己的內在,收回投射中正自己的能量,然後帶著一顆一同長成蛻變的心與對方分享(注意哦~是分享自己不是指引對方啦~當然更不是指責對方),原本的那個座位就神奇的消失了。兩個人一起蛻變是最快的方式。(也許這就是POV裡所講的”POV是透過關係來療癒”吧~)

謝謝老天爺總是提供我驗證真理的機會,也謝謝 iRene 的支持,以及所有參與其中的夥伴,當然啦~最要感謝的是我自己的意願,愛妳唷~~呵呵~~

PS: 另一篇相似的文章是:感謝幫我安排座位的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