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延緩

說真的,關於這篇文章”The Power of Your Intent 意圖的力量 ”,我考慮了一下是否要轉貼出來,因為說真的,裡頭的很多東西,我也都是跳著看的,有些東西,用東方的話語來形容很好懂,用西方的說法來描述就覺得有些難以接受了,而有些真的是... 嗯!程度還沒到,還不是很明白。

不過,我本身是很感謝這篇文章的內容的,所以還是決定把它貼出來,也許也會對其他人有所啟發,對我而言,從前參加一些所謂的”成長課程”,那類的課程要價不菲,而我們有一些同學還是一直拚命的在上,我們總說這些課程是用”金錢換取時間”,它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明白可能我都要等到四五十歲後才會領悟的一些體驗、感受或所謂的真理。

後來接觸了一些所謂的”靈修團體”,他們說”修行是在壓縮業力”。我總以為我跑得比別人快,因為我用金錢換取時間嘛~因為我在壓縮業力嘛~直到現在,看到這篇文章”The Power of Your Intent 意圖的力量”後,我才有了另一種領悟,原來我沒有跑得比別人快,而是我回到我原本的速度,原本被我認為是正常的速度,其實是”延緩”的,原本我認為是快的、是壓縮的,其實那才是它原本如實如是的速度,很有趣吧~

呵~~誰對誰錯,沒有對錯,只是看你相信哪一個版本而已。至少我很清楚地知道一件事,就實體面而言,我已足足地睡了一整年,這還只是表面上實際的行為呢~潛意識、無意識中我都不知道沉睡多久了呢~

此時此刻,我打開至善意願,我願意立即顯化,更加覺知,去到立即顯化,我知道我能,因為”我是”,祝福您,也謝謝您。

最後,要特別謝謝”昱平”轉來這篇文章分享,同時我要感謝我自己的意願,放下我的評判,再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謝謝每一個閱讀本篇文章的所有人,感恩~祝福你們~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