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影片之心靈分享會(三月):七日「秘密」、十四日「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二十一日「加爾各答的天使-德蕾莎修女」

【舉辦時間表】:

三月台北場

第一場:3月07日(五) 晚上七點至十點半  影片:「秘密」(The Secret)
第二場:3月14日(五) 晚上七點至十點半  影片:「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Peaceful Warrior)
第三場:3月21日(五) 晚上七點至十點半  影片:「加爾各答的天使-德蕾莎修女」
※ 敬請於三天前確認出席,以利準備作業與安排座位!


【報名資訊】:

1.EMAIL報名:請於開始三日前,寄送電子郵件至 arthurh@ipacemaker.com (請註明參與人之相關成長課程經驗、聯絡電話、中英文姓名、任職公司與職位等五項。)
2. 電話報名:02-2267-0268 or 0939-856765
3.傳真報名:傳真電話(02)2267-0268


【舉辦地點】:

第一場:經國管理學院台北教室 (TEL:02-5557-7707)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74號7F (近台北車站,在館前路土地銀行後面)
第二場:同上
第三場:(確定中)


【舉辦形式】:
本電影分享會為朋友互邀之聚會性質,僅酌收場地維護費或講師費共NT$150元。(將視場租地點不同與另外邀請講師微調之)。


【注意事項】:
Ø 請準備好輕鬆好玩、盡情分享的心情,傾聽自己內在的任何聲音與感受。
Ø 保守他人身分的秘密,可以分享整個經歷,但保留是哪一位參與者所說的,也藉此做到互相尊重。
Ø 請準時到場,手機請關震動,有必要時請小聲交談,也避免中途離席,以免影響他人看影片過程。
Ø 請先餵飽自己,影片放映中時可攜帶有瓶蓋飲料。
Ø 信任引導者和這整個過程所展現的智慧、鋪排和練習,或者可能的情緒,過多抗拒是讓我們生命停滯不前的主要原因。
Ø 盡量於分享會當日有健康的飲食、飲水或睡眠,不吸煙喝酒,保持健康的身心靈也是舉辦的目的之一喔。


【其他】:

詳見:身心靈休憩中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