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抄經迴向文

最近看到自己部落格的報告中,發現有一些朋友在找這個”抄經迴向文”,說真的關於這個東西我從前也找過,然後我發現,各家版本不一,而且有的還很長,老實說,我並不能算是個真正的佛教徒,我拜佛、信佛,但更尊崇自己的心,隨心所欲,所以我喜歡這個版本的迴向文:

願以此抄經之功德成為xxx之善根
願以此抄經之功德迴向給xxx
願以此抄經之功德迴向給一切法界眾生
願以此抄經之功德迴向給xxx福慧雙修

呵~ 可以自己改,你想迴向給誰?要做什麼?自己寫吧~一切隨心所欲,心誠則靈啦~
(唔~請正宗佛教徒別打我呀~~我這是方便法門呀~~阿彌陀佛 合十)
(其實若你真的要問我,我會告訴你: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宗教信仰 :p 請佛祖原諒我啊~ 阿門~)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