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獲得幸福的祈願文

出處:一句話美夢成真-開創幸福人生的語言習慣 P.176

我廣大無邊的潛在意識為神的一部分。神,具有無限的知性、睿智,是宇宙全能的智者。心靈的平和、富裕、財產、金錢、繁榮、健康、名譽,皆為神的象徵。我在神的導引之下,得到心靈的平和、富裕、財產、金錢、繁榮、健康、名譽。感謝神恩。


出處:一句話美夢成真-開創幸福人生的語言習慣 P.176

我廣大無邊的潛在意識為神的一部分。神,具有無限的知性、睿智,是宇宙全能的智者。開朗自在、充滿愛的知性與創造力是神的象徵。神賜給我充滿愛的知性、創造力、以及人見人愛的開朗自在性格。我感謝神恩,願神賜福給每一個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