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有意識地創造是很重要滴~~~~ 精靈~

----------------------------------------------------------------------------------------------
-- 原文出處 --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更新日期:2010/11/13 20:35

美國哈佛大學研究人員發現,人類的大腦除了睡眠外,有一半以上的時間,處在「作白日夢」的狀態。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透過iPhone作的調查發現,人們清醒時,幾乎一半的時間,沒有在考慮自己正在做的事;即使從事難度較高的工作時,也至少有30%的人,大腦是處在「出神狀態」。

這次調查,共有兩千兩百多名志願者,從手機上下載實驗的應用程式,然後接受隨機調查,回答某時某刻,他們在想什麼,情緒又是如何。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