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零極限祈禱文

神啊~萬物的創物者、父親、母親、兒孫以及一切一切的本源,如果我,或我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祖先,自無量劫以來至無量劫以去,有在思想上、言語上、行為上冒犯您或您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祖先、兒孫,請您原諒我們,淨化我們,歸零我們吧~歸零一切的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頻率,把這一切無益的能量都化作純潔的無量無數無邊無際無堅不摧的光吧~

它已結束。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這是一篇很強大的釋放祈禱文, 大意是: 跟萬物的本源道歉, 如果我及我的祖先, 兒孫(也代表了過去, 現在和未來), 有犯任何錯, 冒犯了造物主都請原諒, 並且請清理這個部分, 讓這個部分變成光。

    所以, 如果你有家人朋友怎麼了, 而你束手無策可以用這個。
    但請記住, 祈禱的對象不是為別人, 是發生在你之內你經驗到的那件事: 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4/11/blog-post_85.html(內文有舉例)

    這是另一個版本的翻譯: (選你唸起來順口的版本)
    ----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這一切就完成了。

  2. 黃金樹 提到...

    我不想跟現代醫學去對抗, 該找醫生的請去找醫生,
    你相信什麼是有效的, 你相信的那個就會發生
    用你相信的方式進行,
    愛, 愛, 愛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