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Fwd: 2011年高靈訊息!

-- 出處:郵件轉寄 --

各位學員大家好:

今天首度藉由asha傳遞我們明年2011的年度訊息,首先恭喜大家在今年的淨化中,經歷過不少潛藏在生命底層的雜質,再過兩天嶄新的能量光團會來接引這年度的尾聲。明年一月一號開始是創造的一年,對於許多已經深層淨化內心無數創傷與累世靈性覺醒的朋友們,將會在兩天後開始接應愛的創造力。所以從今年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底如果你感覺內在情緒有很深沉的變動,或同時在身體部分呈現噁心、疲倦或是極度悲傷與恐懼。請別慌張,“愛的創造力光團” 只是在這一個月裡,努力打造你即將踏上的愛之旅途。

明年我們即將會覺得身體無比的輕盈,思維習慣的限制突然鬆垮了,瞬間允許了很多寬容的愛在你的人際關係中流動,原本社會體制帶給你們的價值觀越來越薄弱。這份愛的創造力能量,會讓我們的靈魂像剛出生的小精靈,充滿新鮮與好奇。對於大自然的美麗和人類生命原始的活力會更加敞開,並在身體細胞中甦醒。

如果你是靈性工作者,這一年將會讓你在身體感知力上更加敏銳,也更穩定不受外界影響,這是靈性工作者的一大福音,你將會在更輕盈的能量狀態中,去與更多需要被協助者連結,而能更無懼更輕鬆對待被協助者的負面情緒和能量場。

另外對於藝術創造者,如果你願意更深入內在覺知,常保持靜心半小時的習慣。那我們跟你保證,靈感之泉流會把你視為他們展現的珍寶,與你更深入連結。所以藝術工作者讓自己每天空出半小時,做個你喜歡的冥想或是靜心,就是讓愛的創造力光團能量,進入你的腦波中打破你慣有思維,而再度突破。相不相信,你試過就知道了,何不把靜心當成你與身、心、靈的對話,就如你與藝術的對話來做為開始呢?

不是這兩者的朋友別以為我們忽略了你,在生命底層中每位靈魂皆是藝術創作者,每位靈魂皆渴望是靈性參與者。所以如果你想要在自己日常生活中,讓美麗無所不在。首先,在今年十二月三十一號晚上七點到九點之間,請你獨自一個人在一個很安靜的房間中,點燃一個幾小時內可以自行燃燒完畢的小蠟燭。注意,希望你是獨自一個人去尋找這神奇的一天與宇宙連結,然後點你喜歡的精油或是薰香。之後坐在蠟燭前,先緩和呼吸讓自己完全放鬆,接著請你做一個祈禱文如下:「願宇宙與我同在,“至高善愛的創造力光能量”我準備好要連結這份宇宙禮物(然後雙手合十在胸前,再重複三次招換,總共會是四次招喚),我祈求你們洗刷我這一年2010年所湧現出來的生命業力,提升我、淨化我、用智慧包裹我,也請求明年的一整年擁有空性的品質與愛的創造力,也請保護我讓我在地球的變動中勇敢無懼,不受動搖。“A BO NA KU FOU LOU A KOU”(這是主動跟至高善力量連結的咒語,請自己雙手合十默念二十六次,最重要就是咒語的默念,要以最誠敬跟信任的心敞開去接應)。」結束之後請你們躺在地上十五至三十分鐘,去感覺自己身心靈的所有變化。

這個小小儀式,可以協助各位在跨年中,與自己靈魂意願更深入連結之外,更可以很平安的接軌明年的能量轉化。因為這數月以來我們已經為各位學員,將生命底層的恐懼和悲觀浮出表面了,許多的不舒服即將結束。在這三十一號,讓自己被允許以愛的創造力,擁護你們走向更輕盈的2011年,祝願各位學員新年佳節愉快,身心各方面健康快樂!!!             

ASHA高靈群

(讓蠟燭自然熄滅)

註:ASHA高靈群指的是高靈的名稱,非asha本人,asha僅為管道。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