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零極限》夏威夷療法祈禱與療愈歌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這一切就完成了。



*Ho'oponopono的六項原理*

◎ 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我們思想的產物。
◎ 如果我們的思想致命,我們的實際生活環境也必然致命。
◎ 如果我們的思想完美,我們的生活環境將充滿了愛。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為我現在所創造的這個宇宙負起責任。
◎ 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負起責任,來改正因致命的思想而創造出的這個致命的現實。
◎ 沒有任何一件人事物是身外之物,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態存在於我的內心。

圖片來源: 零極限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