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信任宇宙

-- 出處: ~新店分處部落格 --

很多人都在找成功的方法,有人找賺錢的方法,有人找如何和親子互動的方法,找唸書的方法,做事的方法;許多人接觸身心靈的課程,學習各種各類淨化身心的方法、打坐的方法、修行的方法,健康飲食的方法!賽斯說,方法不在外面,你不需要向外面找方法,方法就在每個人自己的心裡面;沒有方法,甚至方法就是障礙!

也許你還在找讓你的病好起來的方法,讓病好起來的醫生或藥物,最好的最有效的方法都在你的心裡。你的心就是你的方法,解決之道就在你自己的內心。賽斯書神奇之道一再強調「讓問題自行解決」,你不需要去解決問題,讓自然來幫助你解決問題,這種面對問題的態度,涉及了對生命、對存在、對每一個發生抱持著強大的信念,這強大的信念就是「信任宇宙」。

~新店分處部落格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