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如何顯化夢想~連結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

-- 出處: 靈氣˙給你超乎想像的療癒 --

如何顯化夢想~連結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

昨天第一次上光的課程,Lydia講解課程內容時,有同學問到如何顯化,所以Lydia就離題一下教我們顯化夢想的方法。(大家真是賺到了XD)

要顯化夢想,人自身的亢達里尼能量必須和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連結,想像海底輪和雙腳的湧泉穴牢牢在地面上扎根與大地連結,這三個點各自延伸一條線往下連結到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想像地球的核心),感謝她生育你,知道她如此愛你,給你的供給源源不絕。地球母親的亢達里尼能量與你同步並合而為一,一股金色的能量透過腳底的線從地心升上來(如通電般),通過全身,從頭頂開出如煙火般的花,穩穩包圍全身。

此時向太陽說出你所想要顯化的事情,然後感謝。太陽將把你所需要的東西丟回地球的亢達里尼,透過地球母親顯化在我們所處的物質界。勤做此練習將幫助夢想更快顯化。

Lydia解釋,我們可在第六次元中觀想我們要的東西並直接顯化於第三次元(物質界),此為複製法則。或是用這個方式,透過太陽(第五次元)的幫助而顯化。Lydia提到,若下三輪(脈輪)清理得越徹底、越是平衡,顯化速度也會越快喔。

(轉載請註明出處: 靈氣˙給你超乎想像的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