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戶外教學-悅氏礦泉水「雪山水源地」



很開心,到悅氏礦泉水雪山山脈水源地體驗大自然的純淨,才剛下車,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戶外教學,我們也有去過麵包廠和牛奶廠參觀製作過程很好玩,也許下回悅氏也可以讓小朋友參觀(或許他們真的有這麼做也不一定),讓小朋友認識礦泉水的生產過程也挺有趣的!


這是一下車的大門口

經過導覽先生的介紹,再看看這個LOGO,我才明白,原來那是代表藍天和山(雪山),悅氏是yes的譯音,有意思,原來看似一個小小的LOGO,背後也有這麼多的故事,以及其設計的理念,真是不簡單。


悅氏於民國82年榮獲全國第一家優良礦泉水,真讚!



這是參觀廠區走廊上的圖片,說明了礦泉水的定義。


這個很了不起哦~從沒有瓶子到有一瓶礦泉水包裝好,全程只要八分鐘,悅氏連拉瓶都是自己包辦的,導覽先生有解釋到,全程只要八分鐘最主要的原因是大部分的作業,能由機器生產就由機器生產,做食品製造的就是這樣,人的部分能少的就盡量少,所以很快,都是自動化的,只有少部分的作業要由人來操作。


這張照片我一定要把它放上來讓大家看看,您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工廠外面的水溝,哈哈~連水溝的水都這麼乾淨,酷吧~




隨後,我們搭上遊覽車去探訪雪水水源地。
來到雪山水源地,心情一整個好~
就是這了,美吧~一個小小的瀑布,水質相當純淨,我們直接喝從旁邊水龍頭轉開的水,好滑,蠻特別的,是純淨甘甜的好水呢~



這個您猜猜是什麼?
據說是這裡的守護神,您看,這像什麼動物呀?



在下山的路上,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鮮花。
而這個,是被我(遠看)誤認為青蘋果的綠橘子,呵~噓~笑小聲一點。
我覺得悅氏公司很棒,導覽先生有說,他們雇用的員工都是在地人,所以離職率很低,是很照顧鄉里的,感覺很溫暖耶~
還有,他們環保做得很好,全力配合政府寶特瓶回收政策,是繳交寶特瓶回收費最多的飲料廠商之一。
 
喝好水,就喝悅氏吧~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