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向吳道源警員致敬

給吳道源警員與他的家人的一封信。

感謝吳道源警員與朱學恒及所有關心用心在這件事情上的朋友們的貢獻與付出,謝謝你們~ 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祝福這個世界~~  

PS: 這裡有詳細說明 <--- 請點進去看,拜託,謝謝~ 感恩不盡~~ ^_^

==========================================

以下轉貼自串聯網的一段文字: 【部落格串連貼紙 - 串連區】


那天,我讀了宅神朱學恆寫的【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想起了他說過的話:『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這世界!』,很受感動!

於是找了simmmons做了這張貼紙,並且以實際行動加入這件事,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個故事,也希望更多人加入!

我一直傻傻地相信音樂可以改變這世界,也傻傻地相信真心可以改變這世界,一個溫暖的小動作,一定會變得很有力量!一起為他們加油!這件傻事,其實,一點也不傻!真的!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