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歐林訊息: 提升你的振動

我讓我的心思意念平靜、安定。我感覺寧靜祥和。當我呼吸,我吸入光。當我吐氣,我釋放我內在不是光的一切。

我的情緒越來越平靜穩定,我的身體放鬆,我花些時間掃視我的身體,調整我的姿式,我讓我的身體感覺放鬆而舒適。

我認出並讚賞所有我送出和我接受的愛。

我寬恕我內在所有仍在進化中的懷疑、恐懼、態度和行為。

我是一個愛的存有,盡我所能地去愛我自己和別人。

我愛並接受我的情緒。我原諒自己仍有不如期望的那麼進化的情緒。當我擁抱和經驗它們,它們能夠自由地改變。
我愛並接受我的想法。當我經驗一個負面的想法,我愛它就像愛一個不知道怎麼做更好的孩子。

我在它的旁邊放上一個正面的想法,知道一個正面的想法可以抵銷上千個負面的想法。

我想像我的心如同一顆明亮的星星,它散發愛給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我想起幾件一些今天可以做的事來愛自己和滋養自己,我會去做它。

我想起幾件一些今天可以做的事來愛別人和滋養別人自己,我會去做它。

今天,我在所有的行動中帶著親切,我對人們微笑,散發對它們的好意。

我看見自己的心就像一顆閃耀的明星,我散發愛,我用我的親切提升並滋養周圍的人。

現在,我送出愛給來到我腦海中的幾個人,來結束這段冥想。當我愛著別人時,我的振動也因而提升。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