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送光給地球001-2008.08.17

加入送光的行列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不管怎麼樣,我,加入了。(嘉許我自己)
也因為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所以,我想為這個活動留點記錄,好玩嘛~也是一種成長的點滴。 (當初加入的出發點真的只是因為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但在加入之後才發現,除了活動本身很有意義外,對自己人生生命的道途更具另一層特別的意義,若非我真實的加入參與,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發掘出這另一層特別的意義)

記得那天有點累累的,晚上吃過飯後(約莫六點多)就跑回房間小憩片刻,還在想要記得八點要起來靜心冥想,送愛與光給大地之母,沒想到真的在快八點時我醒來了,隨之準備一下自己讓自己進入靜坐中。

這是我第一次加入送光給地球的行列,想說平常我自己靜坐最多也只能坐二十分鐘,若有CD導引至多也是三十分鐘,一個小時,這對目前的我而言,真的是一種挑戰,但想到 mories 說時間可長可短不必過分勉強,就覺得這是一個很輕鬆沒壓力的事,反正就是一分心嘛~做多少算多少囉~所以差不多八點一到,我就開始靜坐,大約坐了十五分鐘吧~就停止了,然後又覺得不想就這樣放棄了,於是改放平日用的導引 CD 接著坐三十分鐘(呵~其實是坐十五分鐘躺十五分鐘),又續躺了五分鐘之後又坐了五分鐘,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時間配置大約如下:

15 分鐘靜坐
5 分鐘休息 (這個真的是在休息,因為我還有起來走來走去.. :P)
30分鐘CD導引 (坐了十五分鐘躺了十五分鐘)
5 分鐘休息 (繼續躺了一會兒,沒幹麻,哦~有啦~想起來了,我在感覺身體)
5 分鐘靜坐 (又爬起來繼續坐.. :P)

我覺得這次的靜坐冥想很特別,特別的地方在於:

  1. 我在聽 CD 導引的時候感覺到思想空隙(每個念頭與每個念頭之間的距離)變長了,意思是導引 CD 的速度是一樣的,但每道光與光的中間停留的時間,我覺得好像變長了,我想,我是抓到了所謂的”空隙”了,真好~
     
  2. 在躺下來聽 CD 的時候,我的右腳腳底有電流流過的感覺,就是那種去中醫診所,有一種叫”電片”的東西,它可以貼在身上的很多部位,然後可以導電讓電流通過的那種東西,那種電流流過的感覺就跟貼這個東西導電時的感覺很像,我覺得蠻特別也蠻神奇的,所以記錄一下。
     
  3. 我忘了是這次的冥想嗎?(因為這篇記錄不是在我下坐後第一時間內寫的,所以有些不確定是不是在這次冥想中發生的了)某一個剎那,我意識到了過去四年的我放任我的意識紛飛,這是一種放縱,一種放縱大腦的行為,我沒有把它們落實,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強化紛飛的意識,地球承載的濃稠能量,我想我貢獻了不少。無怪乎我會在這個時候參與這個活動了(其實我之前就知道有這個活動,當時有想參與卻沒實際加入,哈~又是一個紛飛的念頭<-----這當然是指對當時的我來說啦~),因為現在的我來到了一個落實的階段,實現我的夢想並且送光與愛給地球。 ^_^ PS: 我想除了落實夢想外,另一個會在此時加入的因素是平衡因果吧~對我個人而言,這意味著我有能力平衡自己創造出來的因與果吧~感謝一切生命的進展~感謝 感謝 感謝~~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