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歐林訊息: 靈魂之愛

靈魂之愛 Soul Love Meditation by Orin and DaBen


當我吸氣,我放鬆身體,我想像一道金色的光從頭頂向下穿過身體,我的身體充滿了光。

這道光流通我的身體,從我的腳底流進地球。當它穿透我的身體,陳舊的想法、信念和來自別人的能量被帶出我的身體,送進地球,轉化成純淨的白光。

我的內在愈來愈平靜,我讓和平與寧靜充滿我。我的頭腦平靜,我開放接受靈魂之光。

我感覺我的靈魂,它的光與愛環繞著我,它用愛充滿我的心輪,我從心輪向外散發靈魂之愛的波動。我因靈魂之愛而散發光芒。我感覺靈魂之愛透過我向外散發,撫觸全體生命。

當靈魂之愛從我傾注而出,我讓自己感受靈魂的寧靜,它知道沒有什麼需要害怕,它明白愛是宇宙最有力量的能量。

我明白靈魂之愛的耐心,此刻,我允許生活中的某個人用任何對他最好的方式與時機成長和改變。我開放去體驗靈魂之愛在我和生活中的每個人之間創造的和諧。今天,我專注於與人們的合一並增長人我之間的和諧。我放下對人的一切批判而專注於人們的力量和長處,我看見人們的美好,我認出人們的神性。

我提供無條件的愛,無須任何回報。我慷慨無償地給出我的愛,明白我的愛讓世界有更多療癒的愛。

我想著一位我想送出愛的人,現在我傳送靈魂之愛給他。我的愛是閃耀的光,能夠提升、安慰和療癒接觸我的每一個人。

我允許自己愛,我被愛、被接納,我與我所屬的更偉大的全體連結。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