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金錢能量擴展(五): 亞伯拉罕訊息: 有求必應(第五招 天天開心 天天花)

這是我參加【與神對話讀書會】有求必應 裡的內容片段,與大家分享,也感謝導讀人 介偉 精彩的導讀,真的很棒!

* 鈔票 $1000 每天增加一張,你怎麼運用?

第一天,無條件給你一千,今天睡覺前一定要用掉,若不用就消失了,你怎麼運用?
第二天,無條件給你兩千,今天睡覺前一定要用掉,若不用就消失了,你怎麼運用?
                    .
                    .
第十天,無條件給你一萬,今天睡覺前一定要用掉,若不用就消失了,你怎麼運用?
                    .
                    .
第一百天,無條件給你十萬,今天睡覺前一定要用掉,若不用就消失了,你怎麼運用?
...
然後是一百萬,你怎麼用?

可以存起來,可以花掉,但要說清楚,怎麼存,怎麼花,怎麼分配... 等,越詳細越好~


PS1: 這個方法在這兩本讀書裡有詳細的介紹:
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Ask and it is given: learning to manifest your desires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心想事成30招

PS2: 也可以參考這篇
如何實作"有求必應第五招(天天開心天天花)"

PS3: 每天午夜 12 點發錢&結算(如果沒用完就消失囉~)

PS4: 心得分享:

======================== 實作心得 =============================

老實說這個練習對我來說是最具挑戰性的了(在這一整個系列練習之中),就像一面魔鏡完完全全反應出我與金錢的關係,原來是這麼的陌生,我大概不知道錢為何物,不知道錢有多好用,不知道錢能幹麻,吃米嘸知米價... ,所以現在每當我一覺察到對錢有負向信念或想法時,立即隨後補上一句”我要跟錢做好朋友”,而且是很肯定很篤定地跟自己說”我要跟錢做好朋友”。

有一些事情真的很有趣,當導讀人介紹在介紹這個方法的時候,他問一千元要怎麼用?我想到四川震災,他問十萬元要怎麼用?我沒想到什麼,他問那一百萬要怎麼用?我在心理os,一百萬那還是可以捐出去呀~可是真的等到練習時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我發現我的物質欲望真的還蠻低的,就算有錢要給我用,我也不見得知道要如何使用這筆錢,所以很認真很認真的在思索著,眼前的這筆錢要怎麼用,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到究竟要怎麼用,於是我就想,那如果真的想不到就捐出去好了,隨即又想到那明天再多一千元的時候呢?總不能又捐出去吧~那再明天呢?那我是不是要這樣一直捐一直捐一直捐出去呀?又我捐出去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有錢沒地方花”這是我要的嗎?我告訴我自己為別人付出並不是因為我有,而是因為別人值得我付出,那麼這種有錢沒地方花才把錢捐出去的心態又算什麼?於是那天我並沒有把錢捐出去,很認真的思索著眼前的這筆錢要怎麼用,一直到了一萬二的時候,說也奇怪,很自然地我就直接也沒多想就把錢捐出去了,捐給荒野保育協會,方式是信用卡扣款,一個月一千。(嗯?丫四川震災到哪去了?很有意思吧~這還只是練習哦~在真實的日常生活裡又有多少這種類似的形況呢~嗯!好吧~四川震災在一萬八時捐出去了 ^_^)

我還發現有時候我會高估了物品的價值,意思是我準備了一大筆錢去買一個我覺得大概會很貴的東西,其實只要用我準備的錢錢一半不到就可以買到了,如果這個練習又反應出真實生活,那麼是不是常常聽到有不少人說”等我有多少多少錢的時候,我就如何如何”,呵~其實很多時候不會等有多少多少錢才能如何如何,現在就可以做了。

另外,我在八千元的時候我曾問過一位朋友,如果你有八千元你要怎麼花,她說她會拿去買咖啡券或是身體的 spa 券等,等他想用時就可以隨時享受,很棒!然後我就想,好!等我金錢能量擴展到一萬元時我也要去買阿瘦皮鞋的券,這樣我隨時要買鞋時就可以用了(這也算是一種投資),不過等我金錢能量擴展到一萬元時我做的投資是”基金持續加碼”,呵~接續上一段,等我有多少多少錢時,其實我不一定會如何如何,因為等我有多少多少錢時,做的是又不一樣了。有趣吧~

另外,我還看到了,我在做這個練習時,認真的程度大於喜悅的程度,還一度曾經覺得很煩過,很煩”有錢不知道要怎麼花”,可是金錢是喜悅的能量呀~如果花錢這件事讓我這麼心煩,我怎麼會有很多很多的錢呢~所以要一直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花錢花得很開心。

還有,在這個練習當中,我可以從中間發現,我現在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如:看電影、享愛美食和出去玩就讓我排了很多次;也讓我了解我究竟與我的夢想距離有多遠,我的夢想有我想得那麼遙不可及嗎?還是我自己假想了一堆障礙在我的夢想前面?

最後想說的是,我沒有按照規則走,我按照我自己所能承載的金錢能量在擴展著,所以進度有時飛快有時很慢。(嗯~這篇心得跟我原先預計要 post 的內容與形式都很不一樣,哈~:P)

PS:
這個練習還可以引發創造力與想像力,不僅如此有時夢想還會伴隨著如實的實現。
當金錢能量持續不斷地喜悅的擴展時,會吸引相當於該能量的美好事物前來,真的哦~也歡迎您試試。

祝福 每一個人都能喜悅地擴展自己的金錢能量,做一個快樂的吸金磁石啦~
     

14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我想這篇的心得會拖了這麼久才發表大概也不是意外,誰會想要承認,自己跟錢的關係很陌生(陌生對我而言比不好還要遠.. :P )

    哈!還好啦~至少我很清楚地看見我們的關係,並且願意去正視它,這樣才有機會進步嘛~

    不過現在您看到的心得跟我一開始計算要分享的東西可能不一樣了,現在補上的,是我此刻的感覺以及我此刻想說的話~

    感恩~~

  2. 黃金樹 提到...

    可以的話, 把用這筆錢做這件事的品質也加上去... ^_*

  3. 黃金樹 提到...

    這個練習累積到今天, 己經有七萬多的能量了, 也沒想到引發許多好友的共振...

    到今天此時此刻, 我想說的是... 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 我體驗實現夢想的感覺, 很棒, 真的很棒, 享受過程中~

    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可以試一試.

    ps: 實現夢想的方式, 真的不一定是"錢", 但這個練習對於我而言, 真的有助於實現夢想 ^_^

    感恩~ 祝 每個人美夢成真~

  4. 黃金樹 提到...

    呵... 累積了七萬多的能量(每天有七萬多可以花), 現在我想的已經不是我要與錢當好朋友了, 現在我想到的都是"哇系有錢人" ^_^

  5. 黃金樹 提到...

    昨天與朋友聊到關於金錢與投資, 發現關於"錢", 我越來越沒罣礙了...

    但是我還是很願意跟錢當好朋友, 當個有錢人.... 有好多好多錢的好朋友...

    嗯...應該這樣說... 是好多好多錢的好朋友~~

    而且我會把它們運用的很好, 就像我總是在流通各類訊息一樣, 我也會把他們通流到適合的人手上 ^_^

  6. 黃金樹 提到...

    // 第一件事: 金錢能量擴展與落實
    嗯, 還記得這個能量累積到七萬多時, 我與幾個同學及卓齡老師在上課時忽然發現有個可月入十幾萬的可能商機。

    然後..........
    在金錢能量擴展至八萬多時, 我們真的組成了股東也進了公司的第一批貨賺了第一筆錢, 店名"譚催花園", 12/24 日隆重開幕, 開在頂好名店城... 呵呵~ 真的很有趣也很開心...

    // 第二件事: 友人的分享~
    昨天去 ktv 幫同學慶生, 一同前去慶祝的其中一名友人在散場前跑來與我分享他的喜悅與夢想....

    他的開場白是這樣的: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今天多了一萬二可以花耶~~~
    (真的!! 恭禧!!)
    然後我把這一萬二拿來請大家(這場 ktv 就給他請了 )
    (哇~~~ 真好, 謝謝你)
    然後我明天有一萬三可以花..
    (呵~~~~ ^_^ 我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他看到了我的文章, 並且做了練習~ 真有心~~)

    朋友還跟我分享這之中, 他有四天忘了花錢.. :Q (真可愛~)
    他也說這種花錢的感覺, 那種喜悅真的很不一樣~~~~~~

    // 以上獻給有在 follow 這個主題, 及有在做練習的朋友們, 還有第一次看到這個串列的新朋友們~~~

    祝福 每一個人豐盛富裕, 自在喜悅~ 感恩~~~

    ps: 我真的很愛這個練習, 不僅自己受益, 同時也讓朋友與我分享他們的喜悅與夢想,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亞伯拉罕, 感謝介偉, 感謝我自己~ 以及感謝所有與我分享,回饋給我他們實作心得的朋友, 感謝感謝感謝~

  7. 黃金樹 提到...

    大錢有大錢可以做的事是小錢做不到的事, 是什麼呢?
    如果老是把大錢又拆成幾個小錢來花, 就某個面向的能量來說, 其實還是沒有真正地被擴張開來....
    以上是把大錢拆成好幾個小錢來花, 花用了幾天之後的一點心得與感想, 與大家分享~~ 感恩~~~
    嗯.... 趕緊來想想大錢可以做的事, 有什麼事是大錢做的來, 而小錢做不來的呢?? ^_^

  8. 黃金樹 提到...

    最近又從新練習這個遊戲, 有一個新的發現, 這個遊戲設計要每天玩的可能原因是... 能量接繼(承接), 如: 有個夢想正在蘊釀的時候, 那陣子花的錢就會圍著那個主題附近打轉, 若隔"太"久才接著做, 能量有時會接不起來, 又需重新暖機, 建議, 重新累積, 同時也讓自己多一個觀察自己模式的機會, 是不是自己到某個或某幾個數額附近的時候, 就開始... 忘了花錢~ 懶得花錢, 忙到忘了有這回事... 呵~
    至於多久就"太"久, 要接著玩, 跳著玩, 還是重新玩, 就看個人的決定囉~

    祝福每一個人豐盛有餘~

  9. 黃金樹 提到...

    發現對錢有負向信念時, 也可以參考這篇, http://toprachel.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8844.html 對開展吸引金錢的特質很有幫助~

    祝 豐盛有餘~

  10. 黃金樹 提到...

    另類思考:

    想想這個遊戲還可以怎麼玩?

    每天多一個(十個)客戶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要怎麼做才可以達到這個景像?

    祝 所願成就 ^_^

  11. 黃金樹 提到...

    做這個練習也會引發理財概念與意願, 對錢越來越有規劃能力, 可以有計畫性的, 有系統的運用金錢. 無形中增加了很多金錢及吸引金錢的能力. 讚!

    祝 豐盛有餘~

  12. 黃金樹 提到...

    這個練習, 也能讓自己更清楚的知道, 自己都往哪個方向在創造~

  13. Mia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每日記錄中的價值那項應該要填什麼啊??是它在我心目中的價值嗎??謝謝妳。

  14. 黃金樹 提到...

    @Mia
    是的,對你來說他的價值是什麼。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