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免費通訊占卜057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另可參閱"占卜不求人" ,您也可以自己來哦~ ;)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joy,32歲女性,我想請問,我跟一位男性友人(同樣也是32歲),我們兩個人共同需要跨越的課題是甚麼??

    56 48 27 26 8
    12 9 3 7 4

    再麻煩您了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你要有覺知, 你是你自己, 你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

    每一個人都有陰柔面(內在女人)與陽剛面(內在男人), 要讓內在男人與內在女人合一.
    而非用不真實的女性(不一定是女生)面或不真實的男性(不一定是男生)面來相處.
    同時也接受自己與接受彼此有另一面的可能性.

    首先妳要處理的是你對你自己於另一個面向或處於不真實面那部分的憤怒.

    不知道我這樣講, 妳有聽懂嗎?
    因為你沒說太多, 我也就僅能就牌面解釋給你聽了.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祝 一切順利

    ps:
    不真實的男性面很好舉例, 如:太過獨立等.

  3.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補充:
    如果你不排斥看點書, 推薦你可以閱讀這本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oprachel/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5439

    對照書中與您自己的狀況, 您會更清楚要如何解套. :)

    祝 幸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