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占卜個案: 斷絕往來

一個朋友找我占卜,她覺得她與那位先生是不是斷絕往來。
這次我們使用"密宗占卜法"。
一方面是直覺讓我使用這套工具,另一方面是因為,她的提問不是一個開放性的問題。

我請她提出問題,問:與那位先生分手是不是對她有利。

占卜結果:
占得災難魔出現
恰如大地被水淹
一切歡樂皆破壞
速向本尊禳災愆

我再請她占第二卦,問:如果繼續與那位先生互動,對她是不是會有好的發展。

占卜結果:
占得甘露海
一切皆增長
歡樂如海洋
何況是甘露

我想這兩卦已經說明的很清楚了。
因為那位朋友的個性,是那種一但決定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
如果她想跟那位先生分手,她一定能成功,但她並不會真的快樂。
繼續有連結互動,對她來說在各方面都是加分的。

後來,她選擇與那位先生保持連絡,而不是當初所想的"切斷關係"。
(對大多數的狀況而言,切斷關係是逃避,而非真正解決問題之道)
現在,她的行事作風也變得比較積極。
遇到溝通不良時,會去想如何改善與如何解決等,而不是只會生氣得只想切斷關係。
恭禧她有這樣子的成長,果然是"一切皆增長"呀~ :D

PS: 對密宗占卜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