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免費通訊占卜055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另可參閱"占卜不求人" ,感恩! :)

4 留言:

  1. Unknown 提到...

    我想問 到底是什麼因素造成我無法信任自己的工作能力 (我是電話行銷人員 )
    數字(1~79):52.13.49.71.65
    數字(1~12):2.3.5.7.8

    謝謝精靈

  2. 黃金樹 提到...

    @liz wu

    妳真的很想要成功

    核心問題是你沒有連結到你的本質, 也就是你的特質沒有被展現出來, 也可以說是你沒有看見你的特質是什麼, 如何幫助你的這份工作去到成功. 你可以想一想, 你的特質有哪些運用在你的這份工作是有加分的. 回歸你的源頭, 看看你與生俱來的特質有哪些, 這些是不因你做任何工作而會被改變掉的, 正視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 (尤其是與人之間相處上的好特質, 要把他拿出來用)

    你的內在有許多的規矩條例, 道德規範, 準則, 而這些, 有些是好的, 有些是防礙你成功 的, 你要明白哪些是可以幫助你成功的, 哪些是讓綁住你, 讓你與成功之間變得很困難的. 釐清之後你可以重新選擇, 你要怎麼做.

    現在正是時候, 做一個轉變.
    完成之後, 你將走向成功, 擁包成功.

    祝 一切順利.

  3. Unknown 提到...

    感謝精靈的占卜
    我看了這段文章後 我感覺到我內心有股很深的悲傷...好像是我的靈魂在哭泣...
    我跟我的靈魂分太開了....我連自己的特質都不知道了....
    我真的很"挶限"自己 因為我很在意別人眼光

    今晚我要好好跟內在的自己好好對話 感謝精靈

  4. 黃金樹 提到...

    @liz wu

    (不知道您是否還看得到?)
    因為剛好在整理舊文章, 發現這個
    創造金錢 - 活出內在品質的方法
    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0/09/blog-post_30.html, 給你參考囉~

    一些特質的展現, 在平時就可以培養囉~

    養成習慣, 之後習慣成自然.

    自然而然在您的工作上, 會自然流露出您的特質, 無庸置疑.


    加油~ 祝 一切順利 心誠所願


    精靈 2012.12.20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