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愛的治療

出處:身體療癒訊息 P114-P115
作者:露易絲.賀

在我生命的深處核心,有一個無限的愛的泉源,我現在讓這份愛浮現,充盈我的心、我的身體、我的心靈、我的意識、我的生命,並從我散發出去,然後加倍回饋給我。我給出愈多的愛,就覺得想給與更多,愛是源源不絕的。

愛的表達使我感覺美好,它是我內心喜樂的展現。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愛心照顧我的身體。我以愛心餵養它有營養的食物和飲料,我以愛心照料和裝扮它,而我的身體也以充滿生氣的健康和活力回應我。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為我自己準備一個舒適的家,它滿足我的需求,住在裡面是很令人愉悅的。我將房間充滿愛的感受,以至於只要進來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感染到這份愛,並為它所鼓勵。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做一個我真正喜歡的工作,用我具有創造性的天賦和能力,為我所愛和愛我的人工作,也跟他們一起工作,並賺取很好的收入。

我愛惜我自己,因此我以愛的行為和思想對待所有的人,因為我知道我所付出的會加倍地回到我身上來。在我的世界裡只會吸引有愛心的人們,因為他們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的模樣。

我愛惜我自己,因此我寬恕並完全釋放過去和過去所有的經驗,並確知我是自由的。

我愛惜我自己,因此,我完全地活在當下,體驗每一片刻都是美好的,而且相信我的未來是光明的、喜樂的和安全的,我是宇宙所鍾愛的孩子,宇宙將眷顧我,從今時直到永遠。心誠所願。

我愛你們!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