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大愛手

第一次聽到大愛手是在2007年9月參加一個婚禮的回程,同行的朋友跟我提到的,說來正巧,隔週的週二(也就是三天後)我要去仁愛路帝寶大廈附近上課,坐上一輛公車,碰巧那輛公車是不停帝寶那一站的,而是直接轉到新生南路與信義路口,而那裡是四年多前我所上課的地方,不過後來我們的教室因為設施問題而搬家,心想反正時間還很早,也很想看看以前的教室現在變成什麼樣了,就這樣朝著熟希的地方走去,一看”和氣大愛”,這是什麼東西呀?是合氣道嗎?還是下去一窺究竟吧~就這樣因為搭錯車,又碰巧想去看看舊教室,又剛好有時間,讓我在遇見了傳說中的”大愛手”。

下去後,櫃台的師姐(哦~他們都是這樣稱呼的)很和氣的跟我解釋著並很熱心的幫我小小的做了一下”大愛手”,時間並沒很長,只是離開後覺得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背部很酸,像是原本底層的酸一下子被提到表層上來了,那位師姐說每週三(正好是隔天)她們那裡會有活動七點開始,要我去看看,就這樣,我去了第二次(其實第一次只是去詢問的,這一次才算是正式拜訪)。七點整我到了那兒,發現那裡外面擺了好多椅子沒人招呼我,我就自己挑了張椅子坐下來了,接著就有一個師姐過來問我,她可不可以幫我做大愛手?自然是好囉~來這兒就是要明白啥叫大愛手的咩~做了大約半小時後,中間有個小小空檔,又有另一位師姐來問我,她可不可以幫我做大愛手,就這樣我連續給兩位師姐做大愛手,之後我就與後來的這位師姐聊到了大約九點多,這位師姐看起來年紀很輕,她說她接觸了一年多,她覺得很好,她問我感覺,我覺得熱熱的感覺很舒服,與我前天的經驗不同,我還問她,她們這樣幫別人做手會不會很酸,哦~忘了說,那種感覺有點像按摩又不像按摩,蠻特別的,她說她的手不會說反而覺得很舒服,我說我被做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好像沒貢獻就只知享受,她要我不要這樣想,她說我們可以在社會上幫助其他人也是一種貢獻,不是只有做大愛手才叫有貢獻,想想也是啦~但是還是覺得不好意思。那位師姐要我別想太多,就當做是熱敷也很舒服呀~她還邀請我每週三晚上都去,真是一位可愛的師姐呢~

我知道其實這是跟我接受的能力與價值感還有其他部分有關,我也知道接受本身就是一種付出,如她們做的大愛手,需要受體,而我成為受體就是幫助他們成為管道,更何況做的人也會從被做的人那裡得到回饋,若被做的人狀況很好,做的人也會有不同的體驗,僅管明白了這麼多的道理,還是覺得受之有愧,無功不受碌啊~可見明白那麼多的道理也都只是頭腦懂的,不是打從心裡去接受的呀~

說了那麼多,我好像都沒有提到什麼是大愛手厚~~

 
==========================================
以下文字從和氣大愛網站上節錄,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時間與地點囉~ 感恩~~

大愛手】 
  大愛光行愿母法,靈性互動的方式 和氣大愛助人之法,方便實用,一經受傳,即可連接宇宙中治癒生命的能量源--大愛光。

  做大愛手的過程,就是灌注大愛光,與被做的人會一同進入放鬆、寧靜、溫暖、心念集中的光明正向狀態。內在的自癒力一啟動,煩惱、疼痛、堵塞自然消失,施受雙方都能重振身心,生出信心、希望和勇氣。

  大愛手是和人用靈性互動的直接方式,能超越原來的肉體習氣和靈魂慣性。不論任何狀況,只要開始幫自己或對方做大愛手,就是關係能量的轉換,在大愛光的滋養中,內在靈性之光得以啟發,彼此就會進入靈光相通的圓滿軌道。
  
 
 
<理念闡釋~大愛手> 喚醒靈性,療癒自己

<理念闡釋~大愛手>喚醒靈性,療癒自己
~2007.11.22老師口述於洛杉磯
  
  大愛手傳送光能的機制,就是幫別人做的時候,一接上對方的需求,光能就開始接下來了,自己會先成為光的導體,光在體內流通,每個部位都充滿光,然後把光能帶到對方的能量體(靈體)中,從靈體層來清理身心,所以做大愛手是學習連接和運用大宇宙治癒能量,施受雙方同受益,本無分別是一體。
 
  大愛手為什麼會有如此神奇的療癒作用?就是因為直接喚醒靈性,而且是對方這個生命自己在為自己療癒,讓自身的通路全部打開,不再障礙自己療癒自己的能力。之所以會有這些傷跟痛,就是因為自己裡面有卡東西,自己給自己的生命設障礙。
 
  在做大愛手的過程中,就是跟靈性完全相通、了悟靈性的過程,雙方一體地在接受大愛光的灌注和慈化,在接受整個靈性大慈場的渡化和轉化。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嗯, 忘了說, 被做大愛手是免費的 :)

  2. 黃金樹 提到...

    再補充一個"大愛手服務據點"

    http://www.hochi.org.tw/hochi/6.nsf
    大愛手服務
      北區   More....
    ■ 三軍總醫院大愛手定點服務 



      桃園區   More....
    ■ 桃園區虎頭山大愛手定點服務 
    每週日上午 8:00~11:30 於「虎頭山兒童公園」為民眾做大愛手定點服務


      中區   More....
    ■ 台中清水公園大愛手定點服務 


    ■ 台中醫院大愛手定點服務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