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E-Mail 訂閱

呼~ E-mail 訂閱可以用了。



歡迎大家利用右邊功能列(如圖一),或文章下方(如圖二),訂閱新文章唷~ 謝謝。

  • 圖一:


  • 如圖二:

訂閱後,您會先收到一封確認信,按下網頁中的連結,回覆確認信後,即完成訂閱手續。

接著每日若有新文章就會發佈通知(一天一次啦~),若沒有新文章就沒有通知信函囉~
新文章通知說明如下:(點圖可看見放大圖)










 * 點灰色的"隨心所欲: 新文章通知 " <--- 可進入部落格首頁  * 點藍色的主題,如本範例中的"影片之心靈分享會(三月):七日「秘密」、十四日「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二十一日(未定)" <---- 可連至本文,閱讀全文。

2 留言:

  1. Hans 提到...

    請問這個一定要申請那個feedburner嗎?

    好像也蠻好用的耶^^

    有空也來試試看^^

  2. 黃金樹 提到...

    呵~~~ 你指的是要訂閱, 還是也想做出讓別人訂閱的功能?

    基本上, 若你只是想要訂閱我的文章, 是不用加入feedburner 啦~ 但若你要跟我一樣透過 feedburner 來讓別人訂閱自己的文章, 那就要加入feedburner 囉~

    ps: 確實是蠻好玩的, 每天都在看, 有多少人看了哪些文章... 真的是蠻有趣的啦~ cc~~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