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尋得理想伴侶的禱告)

在我的部落格中有一些朋友在找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引發了我的好奇,這是一則關於什麼的搜尋呢?我是否可以幫得上忙?

一探究竟後,我想,是這本 吧~我上博客來查過,沒有這本書哩~ 文章後意見欄裡說在台北公館附近的佛化人生有賣,要不就要直接跟出版商聯絡:慈訊出版社 04-35017298

另外找到了這篇 尋得理想伴侶的禱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本來是想把整篇文章貼上來的,不過我不是原打手,還是先徵得對方格主的同意才好,大夥兒先看看唄~)

呵呵~~這是好心有好報嗎?意外又讓我發現一篇優雅的祈禱文,及一本關於祈禱的書,感恩呀~~ 

Namaste~~

它的祈禱文真的蠻完整的,明天就去佛化人生看看,有的話抱一本回家來實作看看... 呵呵呵~~ ^_^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