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七合水

-- 文章出處 --

保健DIY
飲水治療法
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後,不洗面,不漱口,先飲七合水,不可間斷。

「合」是日本計量單位,每合折0.18公斤,七合計1.26公斤,即1260cc。

『飲水可治百病』說來雖是不可思議的事,可是事實卻是如此。飲水為什麼可以治病?它是使你的大腸製造更多的新鮮血液,這新鮮的血液是由大腸絨毛吸收營養而成的。血由絨毛製成的。說法在七年前各地方大學曾發表過的,但有些人則由於腸道運動不足,以致貧血而感到疲勞生病,不容易治癒。大人體有八公尺的腸子,具有吸收營養之功能。腸內如很清潔,則日食幾次營養全被消化吸收而造成新血液而治癒而用于促進健康之原動力,飲水可以醫治百病,也可以使你健康,飲水治療法是人類延年益壽的健康方法。

可治療諸症

內科:
頭痛,高血壓,貧血,中風,歪嘴,神經痛,全身不遂,風濕病,肥滿病,筋骨酸痛,耳鳴,心跳,四肢無力。咳嗽,哮喘,氣管炎,肺結核。腦膜炎,肝臟病,腎臟病,結石病。胃酸過多,胃下垂,胃潰瘍病,痢疾,脫肛,便泌,痔漏,糖尿。眼科:眼力衰退,眼痛,眼出血。

婦科:
經期不調,白帶,子宮癌,乳癌。

耳喉科:
鼻炎,喉病。

真實的故事

三十年前,我遇到這位非常健康的老人。我向他打招呼,問他有無生病,他回答:「我很久沒有生病了。」以下是老人告訴我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遠在二十歲的時候患過胃潰瘍病,病在床上過了十年之久,這一期間經過五位醫生打針吃藥,不見效果。後來有一位素有友誼的醫生對我說:「任何醫生任何藥,你的病無法治療。但有方法,你不妨試試。」

我問他什麼方法,他說:「每天早上起床後,不洗面,不漱口,先飲七合水。不可間斷。」並囑睡覺勿吃食物,這位醫生說完以後也不給藥就回去了。次晨我遵醫生說,一起床就飲水七合,在一小時內小便三次,然後吃稀飯。稀飯的味道為十年從未感到這樣好吃。

第二天又飲七合水,在大便裡滲染著許多污的東西。三個月後體重增加了十公斤,如今我已是六十八歲的老人了。開始飲水以來無生過病,也不感冒。

飲水後,無大痛,後來我想起自來水中有鹽類混物,我在每天晚準備好七合開水,使鹽類沉澱,只飲上層水,如此一來,瀉肚子的情況就好了。頭也不痛,身心也覺得輕鬆愉快。

這個方法救了我一家。在少年時代患上腦膜炎,青年時代得過這種病,飲水以後,如今都好。妻子十年前患心臟病,同時患有肥滿病,身高不到五尺,體重120公斤,飲水十天,內臟的病全部都醫好了,神經痛和風濕痛也不發了,兩個月瘦了十六公斤。以前經常用藥,電療,按摩,針灸等,現在都不用了。一般對霍亂的病人,使其隔離,傳說在明治時代,有個患者跑到外面飲水,結果他是幾百患者中僅活者的一個,由此可見,水質好還在其次。

注意事項

有的病人一下子飲不下七合水,在初時要忍耐一下,起床後就跑一跑,可以飲下去,飲下去後做二十分鐘費力活動。有病無法起床的人,則在床上作深呼吸或按摩腰部,使水流向腸內的時候因遂使洗腸絨毛。在開始飲水瀉肚子和飲水一小時後連續三次小便現象,但三、四天後,瀉肚子停止。七八天後,小便也只有一次。從此以後就覺得容易飲下去,吃起飯來感到特別香,此證明腸基本清潔,待死的人竟因此得救。

http://home.kimo.com.tw/chy600627/H/10.htm
旡病會『飲水治療法』
資料──川島田為次郎著──

不過,這七合水與佛經上的七合水有何不同??

CBETA No. 212《出曜經》卷6

T04n0212_p0641a14(03)║劣軟弱日服七葉。或有服六五四三二一。
T04n0212_p0641a15(04)║食七葉者服七合水。六者六合。五合三二一亦復如是。
T04n0212_p0641a16(00)║若不得水七過吸風。六者六吸五者五吸。
T04n0212_p0641a17(01)║四三二一亦復如是。

以上用Google即可查到.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5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其實在還在唸書的時候, 就曾經在床頭擺一杯水, 每天起床後喝, 喝剩下一兩口時, 不要喝完, 倒掉, 但, 現在只記得有做過這件事, 卻不記得有什麼特別的體驗了.

    前幾天, 聽見朋友提及"七合水"這個名詞, 一查, 發現, 原來這就叫"七合水", 而且還大有來頭呢~

    從那天起, 已連續三日飲用, 但我得誠實的說.. 我都沒有喝足"七合", 只喝了三小杯, 而且喝完也沒有做運動, 但............... 第一天, 我的小腹就平了.... 第二天, 我的小腹還是平的....
    第三天, 我的小腹依然是平的....

    爽, 這感覺超爽的, 而且食物的份量會吃得剛剛, 不會有那種明明很飽可以還想再吃的感覺, 或 明明很餓卻不想吃的感覺... 會吃得剛剛好~~~~~

    讚! 我喜歡這種攝取得剛剛好的感覺, 真棒!

    祝 您 健康平安 美麗如山~ 呵呵呵~

  2. yuni 提到...

    我每天早上刷牙前也喝大概500cc的水,這樣一年多下來,不僅排泄很正常、皮膚越來越光華、精神很好,身體都輕盈了起來!
    原來這就是七合水阿!!真是有神奇的力量!!:)

  3. 黃金樹 提到...

    500 cc 的話, 換算過來大概是兩合多快三合耶~ 讚!

    我現在幾乎已經習慣, 只要醒來(包含午睡), 就先喝個三合水... 哈哈~

    祝 大家都身體健康啦~

  4. 黃金樹 提到...

    現在己經可以喝下四合水了, 然後感覺... 好像真的有比較不怕冷~~~

    讚!

  5. 黃金樹 提到...

    排宿便很有效~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